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放學。下課後,明慧和小丫兩人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小丫激動的對他說道“明慧,你看到沒,今天來的新生好帥呀,我們班的女生都被他迷得一塌糊塗了。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我想我們班上的女孩子肯定會費盡心思想要做他女朋友。”“那又怎樣,長得帥了不起呀,我看他呀,就是空有一副好皮囊。”明慧不屑的說道。要是讓小丫知道他的手就是被他給害得,那他肯定不會說出這樣子的話。

  “哎,你是這樣想。他們可就不是這樣想了。你都不知道,他才剛一進教室門口,那些女生的眼神都像要把它給吞了似的,太恐怖了”“切,管他呢,我們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了。”明慧對小丫說道。“也是,管他呢。哎,你的手受傷了,現在不能去兼職。我就只能自己一個人去了,那樣就太無聊了,你的手什麼時候才能好啊。哎,你也真是的,太不小心了,把手弄傷了不就不能去上班,就又損失好幾百塊錢呢。”小丫難過,又惋惜地說道。“沒辦法,人就是這樣。倒霉了,喝口水都會塞牙縫,兼職的事也只能放到一邊,現在就祈禱我的手快點好吧!”明慧安慰的說道,“嗯,放心,你的手肯定能很快好起來的,我還等着你跟我一起去上班吶。”“嗯,那先這樣了,我到家嘍,下午見,拜拜。”明慧看到家門口就在眼前,揮手對小丫道別。“好,下午見,拜拜,慢點走哦”“嗯”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