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夢、初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初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一直做着浪漫的夢,打着學習的旗號去招搖,終於,夢醒了,原來自己錯的那麼可愛。

  過去的事真可惡,做錯的事真可恨,過去的自己太可恥,如今的自己太沉淪。夢只是夢,既然醒了就該努力奮鬥了,以後不再混日子,收起散了的心,重新拼湊,做個不一樣的自己!

  也許,發泄一下會舒服些,可是我想,我已經沒有資格了,我是一個失敗者,我的失敗,背負了太多的債務。

  我不能再執迷不悟了,我會完完全全忘記過去,沒有雜念,一心學習,一心奮鬥,一心努力。

  下文致志華(隱形的翅膀主角)

  你從夢中走來,你的堅強震撼了我,我感到自卑,面對你,我很失敗。是你讓我懂得了堅強的真正涵義,是你讓我明白的生命的真諦,是你讓我明白了,一切的一切。曾經的我幼稚與無知,衝動與瘋狂,任性與天真,現在都沒有勇氣去回想了,總之你的偉大灌溉着我的腦海,謝謝你。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如夢、初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初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