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中的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燈,像天空中的北極星,像黑暗中的火炬。

  人的一生很漫長,每一個階段豎立着不同的燈,它們像路燈,在自己固定的位置照亮着,從我們出生到死亡,路邊的燈,當我們過去了,他們就熄滅了,時光不可倒流,珍惜我們生命中的燈,當燈熄滅時,時光也無法倒流。

  當我們很小的時候,我們渴望長大,這是一盞美好燈,我們應該讓它光亮着,為我們的未來做好基礎。小時候的我們愛幻想,這盞燈陪伴這我們幻想,它是我們的希望,我們努力着,拼搏着。

  燈就像當我們迷路時,為我們指引方向的老人,燈不在多,而在於用處。

  燈一直都是照亮方向,引領人們走出迷惘的代表,黑暗中的燈為我們指引方向,失明的人渴望見到光明。

  家人,朋友,老師,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燈,他們為我們指引方向,一旦我們生命中的這3盞燈熄滅了,那麼,我們前進的道路將變得困難,那時候的我們將一無所有。

  走走看看,欣賞路邊的燈,你會發現精彩與美好。人生如燈,要麼發光,照亮一片天地,成為有用的燈。要麼熄滅,默默地呆在角落裡,一事無成。是燈,就該發光,不僅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為自己,為他人引領道路。

  讓我們珍惜路邊的燈,讓我們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