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夢似幻的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似幻的大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你漫着輕盈的步伐,柔軟的身段,在我耳邊潺潺而鳴,讓我聽到了你純真的笑聲;有時侯,你帶着狂野的眼神,在我眼前一掃而過,讓我看到了你高傲的氣態;我知道那是我心的方向——藏着我的思緒,凝結着我的夢的方向——大海一串串童年的歌謠總是不變的在你身上流淌,波濤聲中總是給我不變的召喚和步伐。 

  “小時侯,媽媽常對我說大海就是我故鄉”哼起這首熟悉的歌,我總會說“是的我的故鄉有大海!” 

  童年裡印象中的你是藍的,這種藍令人痴迷,令人好豪爽,令人高遠。平凡的景色不失平凡美,卻又洋溢着現實的感嘆。古今中外多少詩文豪客讚頌過你,張若虛的“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將我帶入了一個唯美的還上明月的境界…·每一次你總是與藍天相接,讓天地間衍變成一種遼闊的現實。海燕總是躍過你的胸膛,濺起點點漣漪。遠處的山朦朧而餓阿娜,唯余莽莽只顯的分外妖搖,着就是那種不失平凡美的氣度,一直陶冶着我的鄉情。故鄉永遠樣我青昧,小小我的從那時起就立下一個小小的溫暖的信念,長大后我要讚美你!因為我愛你大海,故鄉的大海! 

  而今你依舊很藍,着種藍令我很愜意,令我很堅強,令我覺悟。你讓我看到了歲月的流逝,歷史的變遷。人生腳步匆匆背後的一道風景,次刻它們在我的眼睛里漠然變幻,在瞳孔深處浮現家鄉發展的鏗鏘步伐背後的滄桑歷史。15年前家鄉的發展起步異常艱辛,因為沒有財力的強大支持,全市人民自籌資金摺合2000萬就起拉開了發展的帷幕,苦戰兩年後1994年一個兩萬噸的碼頭投產下來賦予了家鄉新的使命。堅持走特色路,走出超長的速度,短短几十年來家鄉曼着超呼尋常的步伐步入中國南方大港的序列。無垠北部灣,風聲水起,滔滔碧波千帆滔滔。初夏的欽州最忙最令人興奮的是,家鄉的保稅港的建設。一期工程投入28億元犟勁注入,給家鄉迎來了空前的發展機運。半個世紀前孫中山在建國錄里將欽州港規劃為“中國南方第二大港”我相信這個目標並不遠,我相信一個港口振興一個城市——這在國際無數次演繹!欽港的發展將會是全市的驕傲! 

  夢幻大海,沒有任何修飾的大海一直日日不變的大海!家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如夢似幻的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似幻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