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堂有你不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有你不孤單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邁克爾。傑克遜,你欺騙了我的感情! 

  你不是已經向世界宣布你要復出了嗎?為什麼我等來的不是你的新專輯,不是你的新舞蹈,而是你去世的死訊!你不是打算在北京舉行演唱會來結束自己的演藝生涯,為自己的工作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嗎?為什麼你還沒做到就走了呢?雖然我並不是很了解你,只知道你是一個黑人,從小生活的很不好,經常被父親虐待,為此你甚至漂白了皮膚,不惜花巨額做整容手術,就是為了和你的父親斷絕關係。我知道的僅此而已。 

  我第一次看見你是在報紙的照片上。照片上的你很恐怖,因為你的臉已經變形了。其實當時我有些討厭你,真的!但我真正知道你是從一個視頻上知道的。視頻上的你因該是在演出吧。背景音樂是那首超經典的《Dangerous》。有着強烈節奏感的音樂加上你帥氣乾淨的動作,兩者配合的天衣無縫。這就是一個真正的dancer,真正的舞者風範!而我卻不知道,那時的我早已被你的舞技所折服。也就是那時,邁克爾。傑克遜這個名字被我深深的記住了。 

  你知道嗎?你去世了,就好像在舞蹈界里有一顆星星隕落了一般,讓人覺得可惜。真的好希望,這只是你在和世界開了一個玩笑。在那場北京演唱會上,你會坐着直升飛機從天而降。 

  其實我知道,傑克遜沒死!不僅我知道,所有愛他的人都知道,他沒死,他只是去了一個美好而又夢幻的國度,那個國度叫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天堂有你不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有你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