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我最愛的--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最愛的--老爸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爸:

  世界上的父親是多樣的,但你是我最好的那種!

  也許是因為我總是氣你的緣故,你的白髮越來越多了,臉上的皺紋也明顯了許多。

  記得那次中考抉擇的時候,你說讓我報考一下普通中學,可我卻很自信地說不用,我一定可以考上重點的,可是誰知我卻落榜了,我回到家告訴你,你並沒有說什麼,可是我卻看到你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抽煙,但我卻不能說什麼,因為我知道自己已沒有那個能力可以讓你不再為我而煩了;

  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突然覺得那時候真的好天真哦,那時候你因為某些不開心的事而煩,那時候,我跑到你的面前對你說:老爸,你再抽煙,等我以後有良心了,你都吃不到咯!那時候,因為我老是喜歡氣你,所以你老是說我沒良心,可我現在還能說什麼;

  我知道你為了供我和哥上學很不容易,記得有一次,你因為一場車禍雙腿再也不似從前一般靈活了,可是你為了我們能讀到書還是堅持去上班,你並沒有一份固定的工作,而是當搬運工,我不為我有你這樣的爸爸而羞恥,而是感到驕傲,你說:人活着,做人做事要正當,不要因為我們窮而丟了良心。

  是啊,我們是窮,但是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面對。

  爸,我知道我很不爭氣,記得你還說過,女孩子要爭氣,不要讓那些重男輕女的人更瞧不起!你還說你就是喜歡女孩兒,因為女孩更讓人省心,可是我卻是一個例外,因為那次我上峰山的事,那次我徒步走上了離峰山還有2里的地方,媽打了個電話問我怎麼不在家,我卻很高興地說我還有2里就到峰山頂上了,可你和媽卻圍着峰山到處找我,因為那時已經有7點了,而我卻被一個好心人用他的車搭我回來了,害你和媽一下午都擔心我。

  爸,我知道、我明白、我理解,那是一個當父親對一個子女真正的愛,

  老爸,我愛你!

  ——你的小棉襖:嵐嵐

  高一: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最愛的--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最愛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