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緒飄然,難忘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飄然,難忘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漫步小路,清新中,別有一番情趣在心頭,但思緒卻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望着遠處那深遠、幽靜的小路,頓時間,悠悠思緒飄蕩心間—— 那是我和你一同走過的路,在這裡,我們曾一起踏過雪,一起堆過沙,一起避過雨,這裡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美好。

  記得我們是五歲那年便認識的,從小到大,你一直都比我出色。你的畫,真的好美,美得讓我難以形容;你的字,更像是你的人一樣清秀,連那些練過書法的老師們都對你讚不絕口;你的歌,優美動聽,還很專業;你的……

  當想到這裡,我埋怨起老天:“為什麼你才華橫溢,在你身上找不出絲毫缺點,而我永遠只是為你襯托的那片綠葉 ……”

  一陣清風拂過臉頰,吹走了一些不該擁有的虛榮和抱怨。雖然我們在一起,有時我會自卑,有時我會傷感,甚至有時我……但久而久之,我的心也寬敞多了,是你讓我學會寬容對待一切,不是嗎?或許你同樣也讓我懂得並學會了很多。

  有時想忘掉曾經在一起做過的事,但卻發現那是忘不了的。忘不了,就代表記得。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你這位多年的好朋友,儘管幾年前,我們就已各奔東西了,你也很少回來,但我們,卻仍是要好的很。此刻,我真的好怕那些美好的回憶,侵蝕了我的心……

  那是童年的我們,而如今,童年已逝,我們的青春也各自隨風飛舞。美好的高潮,也快要一點一點暗淡,而今年的我們,17歲的我們,年輕的我們,都已經歷自己人生的轉折了,只是很可惜,我沒有發揮好。所以,理想和夢想,此刻,對於我來說就像天邊那遙遠的星星吧。一閃一閃,卻又若隱若現。而你還是我印象中的那麼優秀,你,一直都很順利……而如今的我,不知道又要如何去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一點一點,走一步再走一步,我們的相識竟已12年了,那麼多年的風雨路程,充滿歡聲笑語,那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的。路已盡,而我們是否也要盡了呢?雜亂的思緒,太多的傷悲,曾經的一切一切,如今的是是非非……湧入心頭,淚落了,情卻未了…… 

  逝去的不會再來

  再來的是無盡的懷念

  懷念帶來了美好的憧憬

  和沒有盡頭的畫卷

  “ 落花飛絮漫相隨”,品着清幽,直到路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思緒飄然,難忘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飄然,難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