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最愛,怎麼說呢?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最愛的是什麼,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或許我的最愛是休息時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兒,在我們的眼中似乎世上的一切都不存在了,我們可以若無旁人的談天說地,幾乎什麼都將,這時的我是最快樂的,甚至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知我懂我的的朋友。 

  或許我的最愛是閑暇時在書海中遨遊,每次我都能在書中學到許多。書——是我人生路上的良師益友,我先離不開書。 

  或許我的最愛是無事兒可干時,出去找朋友玩兒,呵呵~~~當然了,我肯定是最“瘋”、最“野”的那個小女孩,就連初三也不例外,我每天吃晚飯都回出去狂玩兒,因為沒朋友陪我,只和爸爸在一起玩兒。 

  有時我會跨上單車,把自己的不快與傷心都讓清風吹走。 

  或許我的最愛是一人獨自在星空下發獃,獨自享受這星空的魅力,與清靜。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這樣我可以忘掉一切不快,我可以向星空發泄我心中的不快。 

  或許我的最愛是休息時上網,在網上找資料,發表自己的見解。用文字傾吐我心中的不快,用文字記錄我的成長,用圖片見證我的成長,用文字記錄我的心路歷程…… 

  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有時我像男生一樣豪放,洒脫與瀟洒,我是那樣的不拘小格,從來都不會斤斤計較,我很陽光,很洒脫。我喜歡笑,那種無拘無束洒脫的笑,不管遇到什麼,我總會微笑着去面對~~~因為要快樂 

  似乎我的最愛還有許多,可是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