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池老師: 

  您好!我現在真的要離開您了,雖然我這個學期沒有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您,請您相信我我一定不會失去信心,我一定會加油的,請不要討厭我!老師我現在以不會輕易放棄對英語的熱愛,您放心,我會永遠愛英語的。在您剛教我們那一個學期期末考試我考了72分,我也沒放棄,也許您會覺的我那時不喜歡英語不會太難過,不,老師那時我是還不是太喜歡英語,但老師您知道嗎?那是我英語考得最差的一次,我也很難過,考72分已經出乎我的意料,因為那張試卷是我瞎做的,我根本沒思考,做完我就玩,因為我覺的試卷太難了我不可能考好,我也就懶得檢查了。老師我照樣沒放棄,老師您放心我不會1,2次考的不好而放棄的。請相信我。 

  老師我知道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喜歡您,我覺的王達威最喜歡您,他是上次您來是第一個來看您的,但老師您知道嗎?我也很喜歡您,我並不是不想來看您,我在您沒來是我就想來看您了,甚至寒假天天都在想您,在您沒來時我還問過祁老師您什麼時候來,而是我上次打電話給您您說您身體不舒服,我知道您肯定是剛好就來給我們上課了,我知道您還需要休息,我不想打擾您,也不想傷害您。 

  老師快樂時光永遠是那麼短暫。再見,我親愛的老師。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朋友,

  2009年6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