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最愛的傻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傻姐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姐姐,一個獨一無二的好姐姐,也是一個又傻又可愛的姐姐。

  一轉眼,我已經和她分開了5年,我還是忘不了她,忘不了……那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時,是一個中午放學時,老師一直拖堂,到最後終於放學了,我決定去小飯桌吃飯,誰知,來了兩個叔叔,看着手裡的300元不放就朝我走來,“乖孩子,把你手裡的錢的給我們吧,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他笑着對我說。我仔細看他們,一看就像壞人,我決定跑來着,可那是個死角,我想盡了辦法,突然,一個女孩走了過來,她明顯比我大兩歲,他大聲地說:“叔叔,我們還得吃飯,我可以叫小羽回去嗎?!”那兩個人又說:“哪裡來的小兔崽子啊,對了,你有錢嗎!”那個女孩一聽,就知道他們是壞人,於是便拿起了旁邊的一根木棍,說:“你們是誰,快走!”“我就還偏不走了!”一個胖子說。於是,那個女生就和他們打了起來,使勁踩那兩個人的腳,急忙把我帶了出來,跑走了。

  那時,我看了看她的手,“流血了啊!”我大聲的叫道,他看着我,一副高興的表情:“沒什麼事,別擔心。”我看着她,已經覺得感覺有多痛了。我立馬把他帶進了附近的醫院,進行包紮,還好,沒什麼事。

  從此之後,我讓他的我的姐姐了,我最愛的傻姐姐,就是她,你願意保護我,而受傷;你願意教會我,而努力;你願意讓我懂得世間的一切事物,而拼搏;姐姐,我好愛你啊。

  你就是我的姐姐,我的傻姐姐!

 高一:小童鞋糖糖2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傻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傻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