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我最愛的女人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最愛的女人_2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的寶貝: 

  我努力的強迫自己不去想你,不想打擾你平靜的生活,儘管如此,當我每次閉上雙眼,你的身影又會浮現在我的眼前。在這個世界上,我用心靈對你說話:"我愛你!",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變!我好想你。可是我的這種想念,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你的負擔與壓力? 

我們在一起,是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不求天長地久,但能曾經擁有。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破壞你的家庭。 

  活了這麼久,我從來沒有擁有過,像跟你這樣在一起,激情無限的愛情。當然,跟你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僅僅是激情,而是因為愛情中帶着無限的激情,讓我更加愛你。 

  是的,我曾經幻想過,傻傻地幻想你成為我的妻子。為我生兒子,這樣,我們便有可能永遠在一起。 

  親愛的,沒有我的日子你有沒有照顧好自己?有沒有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當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親愛的,我知道你的無奈與不舍,離開我的視線也是你不願的,但我們沒有辦法逃避,只能去面對。既然選擇了愛,那就勇敢的放棄另外因素。也許我們只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註定就是傷害。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在夢中相見的人是你,醒來想念的人還是你,你經常讓我忘記你,可是讓我該怎樣去忘記你呢?我發現自己做不到,我的心肝。 

親愛的,我曾試着努力去忘記你,忘記你的好,忘記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從此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可是忘記一個人真的好難!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痛苦,一樣難過!親愛的,我衷心希望你能幸福,我也很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有的時候我在想,愛上你究竟是對、還是錯?你到底有沒有像我愛你一樣的愛着我?如果你是愛我的,為什麼還要說那些讓我傷心難過的話。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已經不是第一次那麼說了,你知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而我又是那麼的在意你。正因為如此,你對我所說的、所做的一切才會讓我更加的難以釋懷。可是對這些你又知道多少、你又懂多少?為什麼你不能像以前一樣的愛我、疼我、包容我呢?你變了,你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你。現在的你,讓我感到陌生和心慌。 

人生其實很短暫,為什麼我們的愛會演變成現在這樣,有人說前世修了百年,今生才能擦肩過,我真的希望我的前世修了千年,今生我們能攜手走到白頭,可是我只能期待來生了。 

親愛的,當我心情沮喪,感覺疲憊的時候,我會把我的手捂在我的胸口,那裡有你的影子隨我的心一起跳動,一想到這裡我就熱血沸騰,一切困惑頓時消失了。渾身充滿了力量,彷彿身體裡面的每個細胞都在燃燒。 現在你卻不在我的身旁,我每分每秒都在擔心,都在牽挂,你現在可好,還會想起我嗎?如果你有想起我,那正是我想你最深刻的時候。我的夢裡經常有你的出現,我時刻都在思念你,我心愛的人。我時刻都在乞求上天,不要讓我們相隔太遠,有一天,你會來到我的身旁。 沒有你,我將失去靈魂,我的生命從此將失去光彩,我在世界上已經只是簡單軀殼。我的存在只是為了有一天和你重逢。你幸福將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時刻都在想,你現在在做什麼?過的可好?你能感覺到遠方的人在為你祈禱嗎?願上天永遠守護着你,不要讓你受到半點的傷害。不然我會傷心。 只要你幸福我願意承受生命里所有的遺憾。如果你有什麼不開心,我的心時刻在為你守候,等待着你的來到我的生命里。 

沒有你,我將不再是我,等待着你的回來,喚醒我冰凍了的心。 那顆心上刻着的名字,永遠都是你。我曾以為,愛只是一種浪漫,有花、有月、有甜蜜的刺激,有芬芳的心情。與你在相愛之後,我變了,變的脆弱,真的,變得很多。以前的我是鋒芒畢露的,而現在我懂得了收斂;以前的我是自大的,而現在的我懂得了我是渺小的;以前的我是偏激而衝動的,而現在的我懂得了全面的看問題, 冷靜的思考問題。當然,這一切的轉變並不全是你帶來的,但卻是你促成的。 

對你,我的付出和我的快樂是不同的,是永恆的。我永遠的記得每一個我們相愛瞬間,關心自己愛的人的感覺真好!我付出,並不祈求什麼,只是為了這種付出的甜美。只是愛看你的驚異、快樂與淡淡的羞澀,和你專註我時的表情,僅此而已。你的笑容,都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我付出的越多,快樂就越多。我們並沒有太多的花前月下,但是,我覺得很浪漫,我猜想,這可能就是一種樸素的愛情吧,沒有大海白雲的修飾,沒有詩人一樣的海誓山盟,平靜的沁入你的心田,伴着淡淡芬芳的雋永。從愛上你那時起,我的感覺已不再是懵懵懂懂了,整天把自己禁錮在自己設置的“籠子里”。與你的那一幕幕,像雪花撒落在我的心田,傾刻間,也紛紛揚揚開來。我不知是喜還是悲。 

我希望,我的心就這樣一輩子讓你牢牢地抓住。我希望你的心,是我永遠的起點,永遠的終點。我肯定,在我心裡,你就是我今生的另一半。我們是這樣的彼此愛着對方,彼此補充。是你讓我浮躁的心得以平靜,帶給我從未留意、從未體會到的歡樂。是你打破了我的壁壘,真正的去以平和的心態與他人相處。是你讓我變得完整,變得更堅強,更有力量。親愛的,我真希望,這種唯美的愛,可以這樣柔柔的永遠的繼續下去。我常常驕傲的想,我這一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就是分享你的溫柔,你的美麗,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人可以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但人不是屬於自己的。天意,一切都是天意,不知不覺,夏季到來了。你還記得當在我們正沉浸在熱戀的神秘與甜蜜中時,愛的陰影也正在像我們籠罩過來 。我的心裡常常的發毛。我不想失去你,而且是這麼快;我不想讓這和美的旋律嘎然而止,而回到那以虛榮與孤獨構建的冰冷世界中。我相信,我對你的愛是沒有錯的。 我不會放棄,我會在時光中等待……. 

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為什麼我還是要相思呢?相思令我整天無神,晚上睡不好。一天到晚的想着你。想着你的笑容,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親愛的,沒有你,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眼中都毫無光彩!生命對我來說已經無意義了。我很想死,我想很快的去來生,我知道只有來生,我才可以完全擁有你。可是我卻沒有那份勇氣。其實我也真的該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日子,促使了我人生最重要的轉變,這已經很多很多了。我有時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於是,我開始逃避。我告訴自己,放棄個人情感,是成功的第一步。雖然,我知道這是大錯特錯的,但我已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做在多的考慮,暫時的封存,是最簡潔而最有效的辦法。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應該努力的愛你,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給你帶來壓力,真正的壓力。但是,我很想你,我漸漸的將那些曾經封閉的情感釋放出來。我總是面對自己,面對生活,我不可能永遠逃避,我應該成熟一些了 。我開始追憶往昔的一切 ,體味着那些因為壓力,因為偏激,因為種種原因 ,而讓我忽略 ,或讓我逃避的一切。我發現了很多,認識了很多,認識了我的脆弱。我掩蓋我的脆弱,為了騙我自己。我不斷的否定了自己,又肯定了自己,我不斷的成長着。我希望,我能夠承擔一切,能夠呵護你的心。我想對你說,鍾愛你一生,這不是承諾,而是心聲。你將是我心底隱秘而甜蜜的回憶,是我歲月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最愛的女人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最愛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