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 

  牆上掛着日曆,習慣性地去翻看,算算回家的日子。找了半天,怎麼就是對不上呢? 

  他走過來,笑着說:“傻瓜,這是08年的!” 

  哦,08年的!我伸手想再翻看,卻發現,手指上灰塵斑斑。 

  日子,這就是日子吧!過去的日子,早已塵封,驀然回首,才知時光飛逝。他取下日曆,問:“放哪?”“給我!”我接到手裡,從第一頁翻到十二頁,再輕輕合上。我知道,我合上了日曆,也關上了08的門! 

  08的腳步就這樣輕輕地走過了,09的鐘聲也已經敲響。忙碌的日子,都沒來得及細數日曆。 

  想對08年的我,說點什麼;也想為08年自己記下點什麼。可,提起筆來,卻無從說起。於是,我決定收藏這本日曆。上面的圈圈點點,斑斑字跡,不就是我一年時光的見證嗎? 

  我開始有點嫉妒這本日曆了,嫉妒它的安靜安祥。掛在那裡,守候一年,無論月亮陰晴圓缺,不管太陽東升西落,它都是靜靜的看着。彷彿一位智者,如此坦然看待人生起伏,如此恬靜合上一頁又一頁。我,什麼時候能做到呢? 

  “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腦子裡突然閃出這句話。對啊,如果能這樣經常“回憶往事”,我想,無論08還是18,28,我們都不會有什麼遺憾吧。是的,踏實走好每一步,過好每一天。時光老人,肯定是微笑的;日曆的見證,也一定是璀璨的!

您正在瀏覽: 日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