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們好像除了家裡的父母,很少會買那種兩三塊錢一本的日曆,一張一張撕紙用的那種。因為現在好多人都有手機,手機上也都有時間,日曆計算器之類的,然後好多人就是有什麼事情的時候翻開手機看一看就可以了,就是沒必要像小時候那樣一張一張的翻日曆!

  記得在我們小的時候,就是每當快到一些特殊日子的時候,我們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日曆多撕幾張,尤其是到了快過年的時候,每天都翻一下日曆,數一數還剩幾張就過年!

  又或者快到了自己生日的時候,又或者是快到了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在每一個節日來臨之前,我們都會每天翻好幾遍日曆,然後也學會了用筆在特殊日期的那一頁上標記上特殊的符號,好像只有這樣,日子才能過得更快一點!

  長大以後,我們每個人都有了智能手機,然後也很少去翻日曆,有什麼事情也是會打開手機上的日曆看一看!

  只是無論是紙質的日曆也好,還是手機上的日曆也罷,日曆查關於那些特殊日期,給我們留下的點點滴滴的回憶,是我們一直都無法忘卻的幸福!

  比如就是現在手機上的日曆,我們也會記錄好多的事情,孩子的生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朋友的婚禮日,老爸老媽的生日,總之就是看似特別平凡的日子裡,有的時候我們也會特別用心的標註着紀世博,就是到了那一天的時候,還用鬧鐘提醒,或者是老爸老媽的生日,或者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或者是朋友的生日~

  但是每一個日期都讓我們留下了特別美好的回憶!就比如今年,結婚紀念日的時候,一大早起來鬧鐘就提醒自己,今天是自己七周年結婚紀念日!然後也就祝福自己要幸福快樂之類的!

  到了晚上的時候也和某人出去慶祝了一番,雖然就是簡單的吃了一頓便飯,但是自己清楚地知道,在日曆上畫著紅圈的這一天,記錄著自己不一樣的幸福!

  所以說,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日曆,上面記錄的幸福,是一直所沒有變的!

您正在瀏覽: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