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一定要狠狠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定要狠狠的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養兒為防老,可當年邁的母親在門前遙望時,你又在何方…… 

  ——題記 

  從呱呱墜地到蹣跚行走,從蹣跚行走到步伐穩健。這一段路,有過多少風霜;有過多少艱辛。或許是因為我們的懷抱過於溫暖,不曾體會到寒冷的滋味;又或許這些我們都無需理解,一切就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你入學的新書包,是誰為你拿得;你雨中的花折傘,是誰替你打的;你愛吃的三鮮餡,又是誰為你包的;你委屈的淚花,是誰一直為你默默擦乾的。是……是母親!這個平凡的母親竟然能給我無限的關懷與溫暖。這個看似平凡的母親為何在我的眼中形象霍然高大了呢? 

  付出和給予是相對的。我不喜歡一味的付出也不喜歡一味的汲取。但我卻默默的接受來自於母親的一貫付出。很多時候,我們忘記了感受也忘記了珍惜——那遠在天邊又近在眼前的溫情。 

  “子欲孝而親不在”莫過於人生最大的悲哀。試着去關懷吧!不要留下一絲遺憾。他不要你壯志雄心的在外闖蕩一番;他不要你千辛萬苦的在外奔波勞碌;他也不要你拿出所謂的錢去孝順他。其實,他只要你陪他吃一頓溫馨的合家飯;他只要你陪他嘮叨一下家常小事;他也只要你心中還記得有着個娘親而已! 

  他付出了那麼多,可你的埋怨不曾減少,你總怨自家沒有別人家來的那麼富裕;你總怪父母沒有給你你一直想要的所謂的幸福;你總是這樣永遠也不知道知足怎麼寫。難道擁有了這麼多得到了那麼多,我們還要埋怨嗎? 

  所以,幸福是簡單的;所以,我們要幸福!而且我們一定要狠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定要狠狠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定要狠狠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