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曆上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曆上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撕日曆的聲音,就像銀鈴。不如流行音樂般瘋狂,不如小提琴般深沉,只像那小小的鈴鐺,只像那掛在卧室里的風鈴。 

  不知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就會打着哈欠撕下一頁日曆,聆聽那如風鈴般的聲音,真的是比夏日的冰淇淋還要美妙。沒有人阻止我撕日曆,也沒有人阻止我在日曆的背面寫下代表幸福的一件又一件的小事。 

  【2009年1月2日】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曆上記事。“友誼天長地久”,猛然醒悟。1月2日,是最好朋友的生日,我記起了她接禮物時燦爛的笑。 

  【2009年1月17日】“要回丹陽了”每次春節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我都會回丹陽過一年一度的春節。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個字,卻讓我想起我到家時家人臉上洋溢着的幸福和開心。 

  【2009年1月30日】“回家了”又是短短的幾個字。但是在這3個字中,我又記起了我回家時好朋友的笑容,聽到了好朋友的問候。 

  【2009年5月1日】“表哥要結婚了”丹陽的表哥終於要結婚了,在新娘新郎來敬酒時,我分明看到了表哥眼角幸福的淚光。 

  【2009年5月19日】“偶像的生日”突然發現,有好多值得回憶的事。我想起了:5月19日我曾經去偶像的博客留過言,說過“生日快樂”。幾個小時后,我看見了偶像的回復,親切的問候和真誠的謝意。 

  【2009年7月14日】“給老師送去了生日祝福”雖然早了一天,但我還是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了老師。看到回信后,心裡暖暖的,這就是傳說的幸福嗎? 

  【2009年8月2日】“《紅七軍》殺青了!”這天的事情,我居然加了感嘆號。不明白自己為何如此激動。那天我瘋狂地去貼吧發帖子,恨不得把自己的喜悅分給全世界的人。 

  【2009年8月12日】“給同學送去了生日祝福”晚了一天,同學的生日是在8月11日,但我還是要祝福他,永遠快樂、幸福。 

  【2009年8月13日】“狠開心地過了一次生日”帶着濃濃的親情。我們來到了餐館慶祝我的生日,每個人都和顏悅色,好朋友也送來了祝福和禮物,這就是幸福嗎? 

  日曆的記事,到8月13日就嘎然而止了。一年,我體會到了,我現在也回憶到了,日曆上的幸福,永遠保存着。

您正在瀏覽: 日曆上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曆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