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水滴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日記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晴朗的早晨,小魚小蝦在我身邊歡快的玩耍,我幸福地躺在亭亭玉立的柳樹姐姐身旁,碧綠的柳條隨風飄動。婀娜多姿,姐姐時不時地用溫柔的小手撫摸着我細嫩的小臉。我們開心極了。

  正在我盡情地享受這一切時,突然前方來了一夥小青年,他們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瘋狂地唱啊。跳啊,累了坐下來喝着甜滋滋的可口可樂,去猛的啤酒。喝完了,隨手把銀色鐵罐扔在我身旁。罐子里剩餘的汁液沖我而來,和我混合在一起,讓我好難受。柳樹姐姐還傷心地對我說:“哎,原本美麗的小河卻被這夥人破壞了,好傷心啊。”好不容易艱難地熬過了一個時辰,心裡剛剛開始舒坦一點兒,又來了個五歲的小男孩左手拿着一個彩色的氣球,右手拿着一個漂亮的風箏。他在草坪上跑來跑去,好像在思考什麼。很快,他臉上露出了微笑,他跑到我面前,脫下華麗的褲子,他把尿撒在我身上。頓時,一股噁心的異味向我撲來,我的整個身體在痛苦中煎熬着小魚兒也痛苦地呻吟着:“哎,我難受死啦!”

  艱難地度過了一個上午。中午,我又被一根很粗的水管送到一間白屋子,我躺在一個長方形水池裡。一位很高大的男子不費吹灰之力提起三大包白色的東西,傾入水池裡,我被這白色的東西漂得乾乾淨淨,舒服極了。然後又被一根白色的管子送到一間很簡樸的黑屋子裡。隨着流水的巨大聲響,我昏了過去。傍晚,我又被一根黃色的細管子送到一戶人家的水缸里。主人家裡淘氣的小男孩,拿着一把耀眼的水槍,他把我裝進水槍里。同院子里的幾個小夥伴一起打起水仗來,我被無情地灑落在地上。那些淘氣包又在我身上踏來踏去,我非常難受,幾次昏死過去。

  我靜靜地躺在水泥地上望着一望無際的銀白色天空,欣賞着那又圓又大的月亮,還有那一閃一閃眨着眼睛的小星星。心裡難受極了,默默地等候太陽公公,因為只有太陽公公能救我,把我變成水蒸氣,到天空,變成雨滴,才能回到小河溝里,回到我的家。

  人類啊,珍惜你們耐以生存的水資源吧!不要等到嘴唇乾裂,喉嚨火辣辣的時候才想起我小水滴!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