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生的不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的不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初一開始就從活蹦亂跳變成內向的女生,我沒想過為什麼我會換了一種性格我沒找過原因。而最近我卻常常回憶我的小時候,小時候的我很喜歡到處亂跑也很喜歡很別的小朋友去玩。也許是因為後來的父母離異我變了。

  睡覺時開始開燈睡不好關燈床的另一邊一定要靠牆而睡覺時我的後背幾乎的緊貼着牆壁的因為我受不了背後空嘮嘮的,上樓梯時我會扶着扶手或者樓梯因為我經常想象自己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下來,一個人在街上走時無論有沒我東西都會背着雙肩包因為不喜歡背後空空的沒我感覺,課件趴在桌子上睡覺自己總是會抖一下然後醒過來幾乎每次趴桌子身體都會自己抖一下。

  這就是我自己的生活怪癖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養成這種習慣,但是也許是因為我一個人住久了了才會變得到處武裝保護着自己因為小時候每天晚上下自修家裡都是一個人儘管自己在害怕都不能怎樣都必須強忍着就算在鬧也沒人知道於事無補。

您正在瀏覽: 天生的不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的不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