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的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的思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三日,月亮又大又圓,我看着月亮不禁想起了爸爸,爸爸到廣州做生意去了,他在電話里說中秋會和我們團圓的。想到這兒,我竟然不禁低聲的吟誦起蘇軾的詩句來;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想蘇軾是為弟弟而念,而我是為爸爸而念,真是古有蘇軾,今有楊羽霏呀!(見笑見笑)

  唉!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咦,是誰呀?我轉身一看,哇,老爸,我高興的抱住了老爸。老爸說;霏子,你能不能說一句具有代表性詩句呀?我不假思索的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那意思呢?

  (*^__^*) 嘻嘻……意思是說,但願美好的感情長留人們的心間,雖然遠隔千里,也能擁有這一輪明月!寶貝,真棒~~~~~但願大家永遠幸福,生活美滿,中秋快樂!!!!

楊羽霏,五年級,9歲

您正在瀏覽: 月夜的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