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傾一生年華,訴愛的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一生年華,訴愛的紋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觸碰這支筆時,就猶如再次觸碰那份昨日的情感,雖說我是對文學的熱愛,不如說是對自己情感年華的珍惜和挽留,我喜愛那些文字,因為他們能表達我的情感,敘述我的一生……

  我喜歡那個夏天的季節,花草開得正艷。空中的氣息帶着喜躍和跳動的氣氛,熱鬧的好像也要把我的心帶走,一起進入這繁華的世界。在喜歡的季節,我由衷的熱愛那年輕貌美的女孩,手執照相機拍下這美麗青綠墨綠的季節的大山,儘其所有展現這個季節的美好。

  金色,代表豐收,我的所有都收穫在這樣的的季節中,夏天總是惹人的喜愛,紅色代表動感,內心的我毫無保留的想把所有展現。綠色代表活力,我青春的希望就在前方,一切都在召喚我找到起點!

  我喜歡那個可以開懷大笑放聲歌唱的我,我喜歡那個傾其所有來表達我對自然熱愛的我,我喜歡那個原原本本真真實實敢說敢做的我,如今是什麼將我的所有都埋沒?是什麼將我的所有都埋沒?是什麼將我的所有都傾奪?是時間?是壓力?是學業?還是那老師親人的殷切期盼?在哪森林中我早已迷失了我?在茫茫煙霧中?我像只無路可歸的鹿兒,在向四處奔跑,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通向光明的路。能唯一解救這隻可伶的鹿兒的只有那黑暗中的燭光:溫暖、悠長……而這燭光便是我傾其所有想要擁有的文字。我愛這炫動的文字,因為它能表達我的所有,不論是對自由的渴望,對希望的追求,還有對成功的尋踏……所有,所有,所有的所有!

  那個季節,那段時間,那片藍空,那整個世界,我的所有。

 高一:劉俊歡

您正在瀏覽: 傾一生年華,訴愛的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一生年華,訴愛的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