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澀年華,別讓夢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年華,別讓夢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澀年華,別讓夢碎青澀年華,別讓夢碎

  高舉堅實的信仰

  在一座又一座的十字路口前

  猶豫又猶豫,彷徨復彷徨

  卻永遠記得人生開始的地方

  一縷月光

  照亮夢的天堂

  一片楓葉

  那是紅色的海洋

  青春的道路上

  滿目琳琅

  風過無痕,水流無聲

  朦朧的青春沉澱起如詩的過往

  理想的春天裡

  幾度芳草綠,幾度金秋香

  我們是播種鮮花的土壤

  ——題記

  初出茅廬,滄桑感悟

  那一年,高考的洗禮讓我們變成了陽光雨露,我們微笑着,飄向夢想棲息的領土。

  那一年,時代在不停的進步,我們在電子的利誘下變成了手機與電腦的俘虜,在一次又一次虛擬與現實的取捨中進退維谷,徘徊踱步。

  那一年,我們開始醒悟,可命運卻要讓我們告別這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國度。我常常感嘆社會為何如此的殘酷,要讓友情的峽谷荒蕪。

  青春,不過一場夢的奔赴,起跑線上的我們卻還總是不停的躊躇,自信是憂傷的屠戶,人往往會在寂寞之後發出由衷的感悟,成長路上沉澱着幾多歡欣,幾多苦楚。

  或許是思緒飄的太過久遠,讓我無力再去追尋已逝的腳步,我只得默默的拉開未來的序幕,用淚水撫平憂傷的前額,用汗水告別已逝的征途,成長路上何必那麼窘迫,苦難這杯酒喝到肚中便不再辛苦,望望遠方,未來路上,我的青春我做主。

  可是夢畢竟是夢,總是那樣的短暫,以致還沒看清夢的內涵,就被晨曦打散,夢就是夢,碎了就很難再續,於是乎我們開始了新的追逐。靜看流年花落,淡看雲捲雲舒,昨天的因早就了今天的果,今天的果可能是由於明天的因,青春的世界里有多少因果在這夢的世界里被時間領悟。

  青春的我們抓住的不是時間而是命運,修鍊的不是能力而是未來,養成的不是品行,而是道路。

  你說人生若只如初見該多好,這樣便不會有以後的分別與感傷,所有的事都在初見的那一瞬之間被定格成永遠的美好,成為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

  六年級:鄢思彬

您正在瀏覽: 青澀年華,別讓夢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年華,別讓夢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