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數時間的紋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數時間的紋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細數時間的紋理 

  當我靜下心來時,細數時間的紋理,我就會發現時間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 

  從前,我看着時鐘“滴答,滴答”,我以為時間走得很慢。而現在,我卻認為時間怎麼這麼快呢?快速的回憶以往發生的事情。我就會驚嘆道:“哦,時間太快了!”可我卻沒想到,當我再發出這一驚嘆時,時間又在悄悄地流逝。 

  小時候發生的時就像一本書一樣牢牢的訂在一起,可那都只是過去,不會再重現,也不會在重來一次。這便是時間的力量之所在。他無形於任何地點,可他卻總在你身邊,他等待着你身邊所發生的一切,趁你不注意時,將所發生的一切全部奪走,就是不歸還於你。 

  的紋理,你會發現你所錯過的一切已不再回來,所以你要學會珍惜時間,不要放過一絲一毫。到那時候,你再去細數時間的紋理,你會看見你的創造的一切,然後你再會心一笑。

您正在瀏覽: 細數時間的紋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數時間的紋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