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感謝你們照顧我、愛我、疼我、是你們哺育了我,把我養大成人。你們要我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而我卻把你們的話當成耳旁風。 

  媽媽,您要我好好讀書,將來報效祖國。爸爸,您天天給我講做人的道理,講學習的目地,將中國輝煌的歷史,想讓我好好學習。看到你們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下降而生氣,你們打我, 我知道你們是恨鐵不成鋼。看到你們為我的煩惱而煩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將來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爸爸您常說做人要學會感恩,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我常常見你在水池邊為我洗衣服,洗的手都起泡了。您無私的為我奉獻自己,而我還為了一些小事和您吵架。媽媽我長大了,一定給您買台按摩器,讓您每天都舒舒服服的。爸爸,每一次我考試考得好了,都是您給我買禮物,等我長大了,我天天給您買禮物,讓您天天高高興興的。 

  爸爸媽媽最後我祝你們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你們的女兒: 

  王夢甄

您正在瀏覽: 寫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