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真好 

  我仰望夜空時,時常會想到你。 

  抬頭仰望夜空,好像又回到了那個久遠的年代。槍聲四起,彈雨交織,鐵甲轟鳴,炮聲隆隆。而你,意氣風發,雖過半百,壯志猶存。傲然屹立在鐵甲叢中,任憑那彈雨狂暴、火光四起。像一尊不倒的神像,永遠屹立在鐵甲叢中。 

  抬頭仰望夜空,好像又回到了那個炮火飛揚的年代。野心在膨脹,獨裁者登場;槍聲伴着哀號,轟鳴伴着火光;費達拉的炮火伴着怒吼,西西里的血色和着殘陽。而從容不迫的你,堅定地指揮着無敵的鐵甲軍團,橫掃歐陸,令敵手莫不聞風喪膽,令上司對你刮目相看。張狂的隆美爾因你而不再張狂,驕橫的希特勒因你而不再囂張。所有的,不管官職高低,不論是敵是友,都以與你過招為自己一生最大的榮幸。 

  抬頭仰望夜空,你那偉岸的身軀又浮現在我眼前。看,軍裝多麼筆挺,將星多麼閃耀,神氣多麼驕傲,眼裡多麼榮光。你有時又化作一把尖刀,深深刺向那反動的心臟。天上的星星,似乎就是你榮光的見證。從塞納河到易北河,從巴黎到柏林,每一塊鮮花初綻的土地上,都有你鐵血軍魂的灌注。 

  在我感到迷茫時,我時常會仰望星空,也時常會看到你:話語縈繞耳邊,訓令浮現眼前,有了你,我就像是有了一盞指路的明燈,一個前進的方向。 

  在我取得成功時,我也會仰望夜空,感謝你給予我的勇氣與力量,同時也告訴自己:戒驕戒躁,輕裝出發,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是的,這就是你,喬治?巴頓,尖刀一把,神話一個!你教會我們,只有那浩然的英雄之氣,才是支撐我們立在這世間真正的脊樑! 

  在奮鬥、拼搏的人生路上,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