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因為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 為 有 你 

  每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我不禁面紅耳赤,心裡猶如一頭小鹿四處亂撞。我的生命中不能失去 你,我渴望擁有你,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人民幣! 

你是個多麼好的東西啊!因為你,我們這種高智商的東西,在你面前也猶如戀愛中的戀人——智商極其低下,當然也會因你而變壞。 

  人啊,都說金錢是罪惡,卻都在撈;都說美女是禍水,卻都想要;都說高處不勝寒,卻都在爬;都說天堂最美好,卻都不去。 

因為你,多少家庭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也因為你,多少人踏入了罪惡的深淵。你是如此的有魅力,又是如此的高傲。你從不肯輕易來到我們身邊,為了得到你,多少人拚命努力,只為在每月的那一天眼巴巴的望你一眼,把你捧在手心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妙,慌亂。 

  當然你也令不少你的追求者瘋狂,只為得到你,他們不惜走進那罪惡的死胡同。 

在你的面前,人能把神所賜的所有表情運用到極致。你究竟是天使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你深入群眾,與群眾打成一片的行為,不知不覺間讓每個人都深深的愛上了你。 

  改革開放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因為你,這“和諧”社會已漸漸變成“喝血”社會了。你是多麼的厲害呀,能掌握國家命脈於手中,不愧是讓人心馳神往的人民幣呀! 

  因為你,讓我這接觸社會不深的人有了很多了解。在每次過年過節時我對你的了解更加深刻,那就是“走親戚不花錢,到處惹人嫌”。 

  因為你,許多人受到尊敬和崇拜;也因為你,許多人受到白眼與歧視。你是如此可愛,又是如此可恨。 

  你曾有不平凡的心,也有過很多的渴望,當你抬頭仰望藍天,才發現一切不尋常。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 對自由的嚮往,在天馬行空的生涯中你的心了無牽挂。 

  穿過幽暗的歲月時,你也曾彷徨過,當你低頭的瞬間才發現腳下的路原來如此平坦。 

  每當你離開的時候,我都會聲音哽咽,無法說出對你的心意,淚水在心裡慢慢堆積,視線里圈住已走遠的你,我無力挽留,我內心的吶喊與呼喚已經被心中的淚水淹沒。 

  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對你的感情,別人也不行。因為有你,我們的生命變得完整,你讓我們哭泣,又給我們驚喜,讓我們的世界絢麗多彩,總是要說再見,相聚又分離,從此走在漫長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