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憂傷的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年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裡莫生許多感慨。

  從教室到學校門口不過幾步路而已。可我猛然間覺得它有一個世紀那麼長,漫長又充滿無奈。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卻找不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才發現自己的渺小。曾經無數次問過自己,我的價值到底在哪裡?面對學業,第一次感到迷茫,命運彷彿總是把玩弄、整蠱我作為一種樂趣。每次的每次我總是努力告訴自己沒關係,這也會過去,於是我又重拾那卑微的自信繼續的前行,可它卻不解風情總是與我擦肩而過。

  徘徊在十字路口,總是希望能看見一雙明亮而又溫暖的眼睛,可這小小的奢望好像也無法被滿足,或許因為它是奢望吧,所以即使是小小的也不能被滿足。茫然之中閃過一絲想念—我想到了家。想到了平凡的爸爸媽媽,想到了親愛的弟弟,想到了頑皮的小狗……忙着前行,卻忽視了身邊的事物,最普通而又最真實最美好的。

  真的還未習慣長大的日子,年復一年的我無情的趕着爸爸媽媽,不知不覺間使他們變老了。不想讓他們變老,不想失去被他們抱在懷裡的感覺,更不想被貼上長大的標籤。呵,純真而又幼稚的想法。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但我始終願意去相信童話,即使是幼稚的,但我不在乎。因為這是我最後一點固有的堅持。

  河南省濟源市第一中學高一:陸寧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