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使,惡魔都要守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惡魔都要守護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魚水情

  一天,一滴水水對一條魚說: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怎麼辦呢?魚說:你怎麼會不見呢?你是我生命的天使啊,天使是有魔力的,不會消失的啊,你會一直陪伴着我的。水笑了笑,沒有說什麼。就這樣,年復一年很多個春夏過去了,水一直沒有忘記那句話,作為魚生命的天使,他堅定無論遇到什麼艱難時期也不拋棄魚。可是,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天氣里,魚失去了自己的家人,風雨過後若隱若現的不是那道迷人的彩虹,而是更大的潛心風暴。魚變了,變得不言不語,變得冷似寒冰,變得頹廢不堪。就在炙陽的焦烤下,魚有了輕生的念頭,她想掙脫開水的擁抱。孤單單的靜靜的死去,她走上了岸,盡情的釋放着生命的力量。無情的毒太全身的力量將魚推向大海,瞬陽吸食着她的一滴滴鮮血,分分秒秒過去了,水奮力掙扎,他想要去岸邊救魚,一次次的怒號,一次次的碰撞,一次次的失敗。太陽彷彿更毒了,他怒視着水。終於在最後的那一刻水上岸了,但他是單槍匹馬的他把自己全身的力量都給了魚,魚無力的睜開雙眼。就在這時,毒太陽悄悄的靠近水,水感覺到了,但,他沒有告訴魚,因為她害怕魚會推開他,完結自己的生命,就這樣,魚慢慢的變得活起來了,可,水呢?他變得越來越虛弱。一鎮狂笑中,毒太陽想要去傷害魚。水一下子用盡間,水不見了,他消失得無影無蹤。毒太陽看着浩瀚無邊的大海害怕的躲到了雲里,魚像夢醒時分一樣,她努力的尋找着那滴水。可結果都不會因為她的努力而改變。其實,她知道那滴水,那個生命的天使永遠不會回來了。魚哭了,她明白了原來天使是相互的,是需要互相守護的,他懊悔自己沒有守護自己生命的天使。

  她想要告知世間的生靈萬物:水是每個人生命的天使,一定要珍惜他,守護他。在深深的後悔中,她尤其想勸告人類這個擁有高級靈魂的生靈,水不僅是你們生命的天使,他對於你們的意義就像他揮着的翅膀對於他一樣。然而,“節約用水”就是你們手中的守護棒。

  水木恨

  一個鮮花怒放的季節里,小喬院里的那棵櫻花樹睜開惺忪的睡眼。院子的主人提過一桶水讓她喝了個飽。朦朧中,她聽到主人說“水真是重要啊,沒有水就沒有我們,沒有水就沒有這棵櫻花樹的存在,地球上的淡水資源可是不多啊,我們可得好好的節約用水啊”。櫻花樹聽了感到很是氣憤,氣的鼻子都歪了。“哼,我就不信沒了他我就活不了了,他算老幾啊,哼”一頓冷言中,水醒了。他驕傲的說:“我們水就是很重要啊,魚得和我們緊緊相擁,風得和我們如影隨行,萬物生靈沒有我們就難以得以生存。就你這棵破樹沒有我們也早就去見閻王爺了,可見我們是都么重要啊。”“你就是我生命的惡魔,哼,我才不需要你呢,你快滾吧!”櫻花樹更加氣憤了。“我是惡魔,惡魔能救人嗎?你知道嗎,在荒蕪人煙的沙漠里我們比那黃燦燦的黃金還值錢呢,今天你還撿到寶了呢,且。”水毫不示弱。聽完這一席話,櫻花樹真的打從心底的痛恨水,水也不喜歡櫻花樹。櫻花樹計從心來,她決定完全的忽略水,每次主人給她送水來時她都等主人走後把那一滴滴清涼的水重摔在地上。一聲聲慘叫,一聲聲哀求,櫻花樹覺得開心極了。可是,一段時間過去了,櫻花樹看起來沒那麼充滿活力了,她在漸漸的枯萎,在一個四十多攝氏度的大中午,主人沒有來給她送水,她還是挺失望的,因為覺得今天沒有水可以浪費了。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太陽似乎更加的放肆了。櫻花樹埋怨太陽這麼橫,還隨口罵了幾句。結果,太陽發出從未多的熱量向著櫻花樹,十分二十分三十分鐘過去了。櫻花樹終於頂不住了,在乾渴的邊緣,她痛恨水,痛恨他對於她原來如此重要。在生命的盡頭,她痛恨自己,痛恨她對於他沒有好好的珍惜。

  她想要奉勸世人:水是黃金,用你們對黃金的熱愛和珍惜,去節約用水,去守護生命的每一滴水,惡魔有時候也需要你去守護。“節約用水”就是你們手中的降魔棒。

  作者說

  我,不是那條後悔的魚,也不是那棵充滿恨意的櫻花樹而是上述的作者,這亦是我的感悟:天使可以守護我們,惡魔可以激發我們的意志。所以,水對於你,無論是天使,還是惡魔都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意志,就是我們生命的源泉,需要不斷的獲取,歸根結底,還是水啊。無數的靈魂啊,讓你們的靈魂升級吧,讓它們變得高貴起來吧,“節約用水”就是你們手中的升級棒。

  鹿泉三中高一:高源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惡魔都要守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惡魔都要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