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天使的乖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天使的乖寶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天使的乖寶寶

  ——讀《天使沒長大》有感

  暑假開始了,老師要求我們假期要讀一本好書。我選擇了《天使沒長大》。拿到新書,我這個小書迷就迫不及待地閱讀起來。只半天時間,我就一遍看完,媽媽說我囫圇吞棗,我說我還要看兩遍三遍呢。

  《天使沒長大》說的是一個小不點女孩貝爾迪的故事。貝爾迪因為身高矮小的煩惱,還有遇到同桌霍巴后的奇怪事情。

  我很同情貝爾迪,她體育課上被大家嘲笑,班級里被男生捉弄,就連關係最鐵的同桌嘟嘟也轉校了。她多麼孤單啊,沒有人能真正了解她。

  但她還是幸運的,她又有一個新同桌霍巴。霍巴積極熱心,樂於助人,她給貝爾迪帶來了歡笑與自信,給全班同學帶來了快樂與驚奇。

  後來我才知道,霍巴原來是爸爸請來幫助貝爾迪的。爸爸媽媽原來都是天上的天使。他們愛自己的女兒,看到孩子的煩惱,爸爸想盡一切辦法,乞求得到還魂液,幫助女兒。看到這兒,我感動得掉眼淚了,多麼慈愛的爸爸啊!多麼勇敢的爸爸啊!

  所以,我覺得貝爾迪雖然很可憐,可又很幸運,她有天使爸爸媽媽。我好羨慕啊!

  媽媽告訴我,怎麼只有貝爾迪的爸爸媽媽是天使呢?每個孩子的爸爸媽媽都是天使啊。不僅僅是爸爸媽媽,還有老師、同學等等,都是呢。他們對你的關愛如同空氣,如同水,時時伴隨在我們身邊,一刻也不能缺少啊。

  我想起了我感冒時爸爸媽媽的關心,想起了我上課沒認真聽課時老師的焦急,想起了我腳受傷時同學的攙扶……

  我似乎有些懂了。

  “我雖然已經失去了天使的能力和法力,可我的胸膛里跳動的,依然是一顆天使的心。”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覺到了你們的心跳。有了你們的呵護,我是幸福的天使的乖寶寶!

您正在瀏覽: 幸福天使的乖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天使的乖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