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是公平的嗎(7)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是公平的嗎(7)_10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教室里,希望校長快點兒來。在期待中,我們同樣也很擔心校長會受蕭雨鳳的騙。校長沒有來,我們心裡始終不塌實,但是沒有辦法,我和藍馨只能在教室等了。 

  過了很久,終於校長來了,我想他那麼久才來,肯定是遇上蕭雨鳳了,不過好在,校長還是順利地來了,我和藍馨終於鬆了一口氣。 

  大家看見校長來了都覺得很奇怪,接着,本來安靜的教室,頓時鬧開了鍋,大家都在議論。 

  “校長怎麼會來的?不會是我們做錯了什麼吧?”人物一。 

  “我聽說是為了那個什麼柳藍馨的事情。”人物二。 

  “我也聽說過,到底是什麼事情啊?”人物三。 

  “對啊,是什麼事情呀?能讓校長親自來處理。”人物一。 

  “好像是與蕭雨鳳考第有關係!”人物二。 

  “不會吧?藍馨不會沒考好,就就誣陷蕭雨鳳吧?”人物三。 

  “不會的,藍馨不是那種人的。”人物一。 

  …… 

  “安靜!我這次來是為了蕭雨鳳和柳藍馨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總之,現在請同學們看看這是不是柳藍馨的字。”校長說。 

  我心裡暗暗高興着,馬上就可以還藍馨清白了,真得是太好拉!我又看了看藍馨,她臉上雖然沒有表現出高興的神色,但是她心裡一定很開心。 

  正當我和藍馨沉浸在高興的喜悅中時,大家卻否定了這張試卷,大家都說是蕭雨鳳的。 

  我抬頭看了看那張試卷,不,那張試卷不是藍馨的,那張是蕭雨鳳的,她太卑鄙了,本來校長是要那屬於藍馨,但是卻有蕭雨鳳名字的那張試卷,可是蕭雨鳳她把一切都改了,現在校長拿的是蕭雨鳳的試卷。 

  突然我聽見窗外傳來一陣笑聲,我確定那是蕭雨鳳的聲音,她真得太卑鄙拉!我又望望藍馨,她低着頭默默不語,好像快哭了,哎!真是苦了藍馨,大家都在指責她,要是我,也承受不住那麼多同學的指責。 

  校長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藍馨,從他對我的眼神,我知道他肯定覺得我已經死心了,對藍馨的眼神卻不同,是鄙視的眼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是公平的嗎(7)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是公平的嗎(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