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手工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製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侄女放學回來后,帶來回了一本手工製作的課本,這也成為了我最近的任務,就是交她如何進行手工製作。

  第二天,我上街上買了膠水,還有雙面膠,一切準備好后,就等着她放學回來,下午她回家以後,她就迫不及待的讓我叫她怎麼做,鑒於她是一個小學生,我交給了她最簡單的任務,就是幫我塗膠水,一開始她還及不情願,說根本就沒學到什麼。

  我對她說,你看我做幾遍后在把重要的步奏交給你,小製作開始了,首先我把需要做的東西用剪子剪下來,然後在摺疊一下,然後就讓她把膠水擠在上邊,我就用手再使勁的擠一下,東西就做好了。

  這時她很開心,然後就抱着我說讓我交她,我說明天就交你好不好,她開心的同意了,第二天,我開始交她如何用剪刀把東西剪下來,她小心翼翼的用把東西剪了下來,但是還是有些地方剪破了,她很不開心,我安慰她說沒有關係,看我把它修好。

  經過了幾天的製作,她也掌握了一些要領,當然心裡自然很開心,真希望她能趕快學會,這樣就可以不用我交了,我也就可以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手工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