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着傷痕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傷痕的天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在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時,當我們在享受朋友的友情時,你是否想到過邁克爾傑克遜。 

 邁克爾傑克遜,這個被全世界人們稱為“King of pop”的邁克爾傑克遜。從他5歲踏入樂壇開始,樂壇就註定會有一場流行音樂的龍捲風刮過。當他的第一張專輯《thirller》以1.04億的銷量震驚全球時,這個黑皮膚的男孩就以他驚世駭俗的歌聲和獨一無二的舞步將邁克爾傑克遜的名字永遠的刻上了流行音樂之王的榮耀石上。 

 知道他的人都知道,儘管白癜風讓他疲於應付,儘管被人們稱為“變態歌星”,儘管一次次的整容讓他看起來像一個外星人,但是,邁克爾傑克遜一直沒有向媒體屈服,一次次的困難都無法將他擊倒。 

 當孌童案將他拖進了官司的沼澤,從那一次開始,無數次的官司都向他飛來,他幾乎沒有辦法在世界上開上半場演唱會,在法庭上,無數的歌迷都默默的支持着邁克爾傑克遜。 

 2009年6月25日,那顆善於醞釀激情的心臟停止了跳動,如同宣告一個流行時代的終結,當全世界歌迷得知天王逝世的消息時,歌迷們全都崩潰了,自己心中嚮往的神盡然離開了他們,從天王去世的那天,到今天,總共有12位歌迷因天王的去世而自殺,從這可以得知,天王對全世界人的影響力是多麼的大,在全世界,可能沒有一個明星的歌迷會因為他的去世而自殺,就算有,也沒法多過12人。 

 邁克爾傑克遜的每一場演唱會都會有5000人暈倒,邁克爾傑克遜去世后,越來越多的關於他的謎題也得到了解答。邁克爾傑克遜來過中國嗎?沒錯,他曾經到過中國廣東省中山市旅遊過。邁克爾傑克遜皮膚為何會無緣無故變白?是因為一種叫做白癜風的皮膚病,得到這種皮膚病的人自己的皮膚就會變為白色,所以,邁克爾傑克遜才會從黑色皮膚變為白色皮膚。雖然現在天王已經埋葬,從天王逝去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但是,還有十分之七的歌迷沒從邁克爾傑克遜的逝世中自拔。 

 雖然現在還有很多網友聲稱邁克爾傑克遜還沒有死,我想,他們是被悲傷沖昏了頭腦,我奉勸他們一句,不要再這樣了,你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您正在瀏覽: 帶着傷痕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傷痕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