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着勇氣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着勇氣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長度,好比是點燃一支蠟燭后立即將它熄滅。換言之,生命是極短暫的,如果你錯過了生命賦予你的快樂,那麼你的一生將會是悲劇收場。

  不要讓你的生命被恐懼支配、被困難嚇倒。否則,否則,你的人生將會被失敗所領導。勇氣就像是精神的肌肉,你越使用勇氣,你的勇氣就越大,這樣,就能夠戰勝恐懼。但是,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的,它是需要人一點點培養出來的。沒能夠培養勇氣的人,就會一輩子被困在精神的牢籠里,會做精神上的弱者面對每一天。

  如果你勇敢的面對你所害怕的東西,恐懼就會離開你。以前的我,會認為勇敢的人都是沒有恐懼的,但是我錯了。曾聽人說“沒有恐懼就沒有勇氣”,我們都有恐懼,但是,沒有一個人會屈服於它。

  有些事情,你很早就想做了——撤離到陌生的城市,開始你自己的生活,申請一個比原來更好的職位,去追求更誘人的名利,無論它是什麼,你都應該去做。記住,生活不是一場遊戲,你應該面對困難,就算是一點小小的勇氣,也能夠帶動你邁出更多更好的步伐。

  觀察那些可憐的、沒有勇氣的人,他們躡手躡腳的生活,只希望生活相安無事。我想,你和我絕不想過那樣的生活,不要再用你討厭的方式生活,學會用你喜歡的方式生活,那一定是最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想着勇氣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着勇氣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