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天使death?angel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天使death?angel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蜜柑!不要走!不要走!!”一個老人一拐一拐的追着一輛黑色的勞斯萊斯。 

  “爺爺,對不起了,我的心已經徹底碎了,從小螢走的那一刻起。我不會在回來了,爺爺,保重……”這部車裡,坐着一個披着栗色長發的女孩,琥珀色的眸子,看不出是冷,還是熱,她,要力量,她要可以保護對她來說最重要人的力量,不想離開最重要的人,永遠永遠…… 

  良久,車子停了,一個戴墨鏡的男人走了過去,把車子門一開,恭恭敬敬的道:“蜜柑小姐,這裡就是“Z”組織!” 

  “謝了!”不帶任何一絲感情。 

  蜜柑被領進了一間辦公室,走進去,一個人正玩弄着筆,看着她。 

  “……”蜜柑在這種場面似乎表現不出。 

  “佐倉蜜柑,是吧!” 

  微微點一下頭…… 

  “你來這裡想幹什麼?”那人挑了挑柳眉。 

  “想要保護人的力量……”實話實說…… 

  “愛麗絲么……”那人底語,“那你殺過人嗎?” 

  蜜柑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反應不過來(晴:遲鈍!棗:你說什麼?(手上燃起熊熊鬼火)晴:等……等等,我賠不是,行了吧!(算什麼啊……))從小,她雖然沒殺過人,但在電視上看見那些血淋淋的東西她還蠻感興趣的(晴:怪物啊!!棗:說誰啊你?晴:沒沒……),也許,殺人就是用刀或什麼的把那個人弄得滿身是血就可以了吧,也許還可以拿裡面得內臟做研究……(晴:蜜柑,我……(恐怖中……)蜜柑:怎麼了,內臟而已,你沒吃過嗎?晴:不……不是……) 

  “我也許可以辦得到,只要我有力量!”蜜柑思索了一陣,開口。 

  “哦?”那人搖了搖筆,“你就那麼肯定嗎?” 

  換來的就是一陣沉默…… 

  “那好,我可以答應你,但是我們把你訓練成殺手后,必須有個任務測試你,如果失敗,死……怎麼樣?”那人似乎堅信蜜柑不會完成得了這個任務。 

  “好!” 

  -------兩個月後-------- 

  “蜜柑啊!兩個月都過去了,你的愛麗絲已經提取出來了,愛麗絲煉都不錯了,我說過,煉好后,要給你一個任務,你能做到嗎?”那個人似乎還挺服眼前這個女孩,這兩個月可以說是她人生最辛苦的兩個月,她都挺得過,而且還能把愛麗絲髮揮得超水平,不簡單啊!過去有很多人都死於這種訓練之下,真不愧是‘她’的女兒。 

  “什麼任務?”冷漠的聲音,不帶半點感情,因為她,都已經對以前那種快樂的生活開始厭倦,只有這種地獄似的地方,才適合她吧!栗色的長發,披在背後,冷冷的眼神,是訓練出來的。如今,她擁有的愛麗絲超出了擁有愛麗絲的人的範圍。 

  “到華公館,殺了這男人!”那個人把一張紙遞過去,露出邪邪的笑。 

  “遵命!”蜜柑點了點頭。 

  “另外,附加個條件!” 

  “說!” 

  “把那個人的肚子刨開!我會派人去監視你的!”那人柳眉微微挑上,“做到嗎?”(晴:噁心,刨開人的肚子……>0<) 

  “是!”說完化一陣風,人影模糊,消失。 

  -----------------------------------------分界線----------------------------- 

  “混蛋,殺人就殺人,幹嘛還要我刨開那個人的肚子嘛!煩不煩啊!”蜜柑抱怨,奔向華公館。 

  蜜柑突然出現在走廊上,燈微微亮,藉著這點亮,來到一間房間里,推開,裡面昏暗一片,一個人正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 

  “死豬……”蜜柑低咒一聲,走過去,抬起手,火光出現,一拍,火從那男人的背後穿過心,血從胸口狂噴。 

  “噁心……”蜜柑把那男人一推,屍體整個人癱在地上。蜜柑把那個男人的上半身的衣服燒光,露出半裸的身體。 

  “我討厭看男人的裸體……”(晴:誰都不願意看啊!除非變態!蜜柑:你再說一便,小心我把你劈死!晴:……)蜜柑自言自語,離那男人有五米的距離,伸出手指,從指間冒出了紅色的光,只射那個男人的肚皮,蜜柑慢慢移動手,紅光隨着滑動,一挪動,血從那人的肚子里不停的流出,還可以看見裡面的內臟。紅光消失,窗外閃過一個人影,蜜柑嘴角盪起一絲冷笑,拿出相機把屍體拍了下來。“你以為我真的那麼苯嗎?”蜜柑暗暗道。 

  回到組織,來到那個變態男人的辦公室,進去,只見他一臉嚴肅,也許是那些監視的人把她的殺人結果報告給他聽了,而且還報與她做的不同結果的報告。 

  “聽說你失敗了?”那人柳眉往上挑,把鋼筆咬再嘴裡。 

  “聽誰說的?”蜜柑似乎很平靜,她早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上事。 

  “難道你成功了嗎?”那人堅信他派出去的監視人不會報個錯誤的結果給他。 

  “你自己看吧!”蜜柑把相機放再那人變態男人的桌子上,“看完把它毀了,我走了!” 

  走到門外,見到一個墨綠色頭髮的男孩,金色的眸子,頭髮至脖子,碎發,眼神忽冷忽熱,不容易看透他的想法。 

  “你好,你就是佐倉蜜柑吧!很高興認識你,我叫月野 炎,多多指教!”男孩溫柔一笑,但是這笑似乎蘊藏着什麼。 

  “你好!”淡淡的回答…… 

  “我,能做你的好朋友嗎?”炎很直接,讓蜜柑有點吃驚。 

  “可以,我以後就叫你炎吧!”對於交朋友,蜜柑似乎很樂意,馬上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好可愛……炎稍微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死亡天使death?angel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天使death?ange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