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墜落的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天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天使有一個家。可是小天使並沒有我們想象的要幸福。她的肩上扛着的是父母所希望的學業。學不好,小天使的父母責備,(PS:對於父母來說,孩子考試考不好應該責備,這是天經地義。如果你們是這樣的話,那你們就不是一位合格的父母!)小天使的心像破碎的水晶球,碎了就是碎了,就算怎樣黏貼,都會有裂縫。小天使想要的只不過是父母說一句安慰的話,可是並沒有實現。小天使是個敏感的孩子,父母不經意說的那些話,或許父母忘了,可小天使沒忘。那些傷心的話語一直圍繞在她的耳畔。漸漸的,小天使的一顆純潔無暇的心正一點一點地被黑暗吞噬。小天使不會流淚了,因為她墜落了。(PS:每個孩子都是文中的小天使,能不能拯救他(她),就看父母怎麼做了。)

  五年級:李欣潞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