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一輩子去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一輩子去開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靜 靜 地 坐 在 窗 邊 ,看 着 那 些 一 晃 而 過 的 風 景 ,總 覺 得 它 們 不 管 有 多 美 麗 都 不 屬 於 我。

      聽 着 他 們 有 說 有 笑 ,真 的 覺 得  自 己 跟 這 個 家 是 那 么 的 格 格 不 入 ,他 們 的 快 樂 ,幸 福 都 不 是 我 的 。

     家 的 含 義 我 再 也 明 白 不 了 ,??爸 爸 ?媽 媽 ?妹 妹 ?我 不 再 是 他  們 的 ,他 們 也 不 再 屬 於 我。

                                                                              家 ? ? ?

     我真的不明白,連他們都離開我,那在這個世界上我還擁有什麼,還能相信什麼?我的“小房間”里真的再也裝不了那麼多了。這段時間下來,我覺得自己過得好累,好疲憊。身邊連一個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們 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而我,依然一個人倔強的活在回憶里,依然是個靠着 回憶過日子的傻丫頭。依然只會一個人躲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掉眼淚,沒有人會發現我,因為從來沒有人會在乎。我常常告訴自己說要用一輩子去開心,可是當回憶布滿腦海的時候,我才驚奇的發現自己這十六年來最開心的日子居然已經過去那麼久了。

      我很悲哀,想到自己最幸福的時光居然不是父母給的而是我的外公外婆,於是又會忍不住哭起來。我翻開影集,看到十歲時的自己,媽媽抱着我,可那時她肚子里已經有了妹妹的存在,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依然笑得那麼開心。再看看現在的我,笑容里充滿了現實帶來種種無奈與滄桑~~~懷念,真的好懷念那些曾經美好的時光。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擁有了全世界,而有時候卻可笑的恍悟其實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在生活,一個人在傷心,一個人在嘆息人生,一個人去相信這個世界,相信愛的存在。而他們呢?他們一直只存在於我的夢裡,我的幻想中,就像是天空中的雲朵,感覺是那麼的不真實。

      他們:洋,美,蓉,行,成,熙,余,敏~~~~~~~~~~~~~~~到最後,他們都離開了我。黑色的年華里,我上哪兒去尋找你們?只剩下回憶罷了,回憶你們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回憶你們曾經帶給我的歡樂,回憶我們在一起的種種。

       記憶里只剩下你們離去的背影,空氣中不再有你們的味道,街角里卻只留下我。

您正在瀏覽: 用一輩子去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一輩子去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