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回到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到過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抬頭看向屋頂,曾經完好的瓦礫已經有了裂痕.它是受了風吹雨打的,我了解.而我倚靠的柱子,也已經滄桑不已,羸弱不堪. 

 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在門前戲耍的情形.和姐姐一起打鬧的場面還依稀可見,那時,雖然恨她老是欺負我,不過現在想起來,也已經僅僅是懷念了.於是我常想:"那時我為什麼不這麼覺得呢?" 

 氣氛在一剎那突然纏綿起來,好像很傷感.於是我又想到她了_寒雪兒. 

 初二坐她後排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那時候,每天看她的背影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可是,我是不敢直視她的.是不是每一個男孩對自己喜歡的女孩都是這樣的呢? 

 我喜歡看她生氣時嘴嘟嘟的模樣,還有,臉上好看的紅暈.我會故意去惹她生氣,不過也不完全是故意的.我會在她不會做題的時候坯她,然後就有和她多說一點話的理由. 

 呵呵.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我太自私了吧`````` 

 長嘆一聲,我進了屋.我放了音樂,叫做<回到過去>.很憂傷的曲調,和我的心情一樣. 

 現在,已經高一了.沒想到還可以和寒雪做朋友.呵呵,是不是有點諷刺?還是,或者是幸運?不清楚. 

 寒雪兒,她那麼飄忽不定.我猜不透她的心,真的,真的不懂. 

 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想,回到過去``````

您正在瀏覽: 想,回到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