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午,老師去開會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老師去開會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午,老師去開會了 標籤:啊,老師作文 中午作文 開會作文 老鼠開會作文

  風起雲飛帆,勝敗在此一舉。步入教室,你會發現,陳腐的教室里飄散着令人窒息的氣息,一場血雨腥風即將來臨……沒錯,公元貳零零玖年玖月某日,這裡,馬上要上演一場震驚全武林的“比武大賽”。我就是說書人。

  “噹噹當……”我宣布——比武大賽正式開始!等一下,在比賽之前,我必須要聲明,本次大賽冠軍將得到的獎勵是——全武林上下為得此物不惜妻離子散、家財散盡,卻又令人聞風喪膽的——“霸、王、筆”。此筆長十四寸,重二分二錢猶豫。看上去與普通筆無兩樣,卻內有玄機。因為它凝聚着世世代代武林大師的怒、哀、懼、憂、痴、貪、欲之念,會使只要見過它的人為得此筆失去理智、喪心病狂。故稱“霸王筆”。“想死啊”!擂台上傳出了一陣獅吼功,大家心魂未定,以為是金毛獅王大駕光臨。誰不知,原來是鷹爪門門主,汪某某。他一上場,氣勢就壓住了對方,是對方攻擊力大減。沒錯,另一位則是華山派門主,馬某某。馬門主本想一開場就給汪某某個倒掛金鉤,卻被汪某某的獅吼功破防。馬門主來不及多考慮,展開凌波微步,直撲上去,真好似餓虎撲食。本想首發進攻的汪門主面對這陣勢有些措手不及,但馬上就張開雙臂,“抱”住了馬門主。好一招金蛇纏繞手,馬門主雙手被汪門主的金蛇纏繞手緊緊鎖住,不得動彈,只能從下方進攻。“呀”!快看快看,馬門主想使出——猴子偷桃!汪門主腰肢一扭,輕鬆躲過。只見汪門主手往後一甩,猛地一抓,九陰白骨爪,疼得馬門主嗷嗷叫痛。名且還把旁邊的“大鼓”震得咚咚響。汪門主乘勝追擊,連忙使出了萬佛朝宗,打得馬門主抱頭鼠竄……這一番震撼場面,嚇得武當派、崑崙派、傳與虛竹、一品堂、丐幫、聚賢堂等個大門派的門主一動不動,更別說去勸阻了。還好,一代“功夫驕子”倪大師上忙阻攔,這才平息了一場風波。、

  雖不只霸王筆花落誰家,但他們這次肯定死定了。

   杭州市拱墅區運河學校6年級 洪慧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午,老師去開會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老師去開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