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末茉莉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茉莉開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公:秦迎茉,今年16歲,因父母出差,寄宿在媽媽的同學家,由此發生一系列事。

  “唉,今天爸媽出差了,看來,我只能去許音阿姨家住了!”我獨自坐在去往西安的火車上,嚷嚷自語。

  下了火車,只見有一個中年婦女向我招手,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20多歲的青年正滿臉笑容的望着我,嗯,那應該就是許音阿姨和她兒子吧,我拖着行李向他們跑去。

  “阿姨好!”我向阿姨打招呼,“沫沫,這是你大哥,瑞燦,這就是我向你說的迎茉了,很漂亮吧。”被阿姨這麼一說,我臉紅的像個紅蘋果。“迎茉,你好!”他的聲音沉穩,厚重,體現出了他的男人氣概。“你……你好。”“走吧。回家!”阿姨牽着我的手,向車站走去。

  到了阿姨家,我嚇壞了,天哪!一棟棟豪華別墅聳立在眼前,僕人、管家一個個排成隊,鞠躬着,在最上面的樓梯上,一個人抱着胸,色眯眯的望着我,我打了個冷顫,跑到阿姨後面,膽怯的說:“阿……阿姨,他……他是……”“哦,他呀,他是你的二哥瑞煥。”阿姨說。“什麼!二哥!慘了,以後的日子沒法過了!”我心裡暗暗想着。

  忽然,從別墅里跑出來一個人,天哪!竟然是我的學校的學霸瑞秦!上次,我還不小心跟他接吻了呢!這次羞死了!瑞秦跑出來,看到我,便走到我面前,托起我的下巴,說:“喲,小惡魔,呵!好久不見了,上次跟我接吻了以後,是不是愛上我了?哈哈!”他的臉漸漸和我逼近,我的心跳個不停,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了?“誰……誰喜歡你啊!,那麼自戀!”我推開他,反駁到。這時,旁邊的阿姨發話了:“瑞秦,你說什麼?你···你們兩個接過吻?”哦,原來,瑞秦是三少爺“是呀,媽,上次是這個傢伙自己撲過來的,哈哈!”“什麼嘛!上次是意外!不算不算!再說了,那已經是第二個吻了。”“那……那第一個吻呢?”瑞秦不再像剛才那麼囂張,眼神里還有几絲悲傷。“當然是陸翔了!”陸翔是以前我喜歡的人。瑞秦聽了轉身走回了別墅。“大家快進房間吧!”阿姨說。

  “夫人,四少爺又跑出去玩了,他作業還沒做呢!”我們剛進屋,一個僕人就走了過來。“唉,這個瑞浩也太不懂事了!”阿姨生氣地說道。

  阿姨從外面叫來一個人,說:“靜兒,你去把迎茉打扮打扮。”“是,媽。”她發出柔美的聲音回答道。“阿姨,這,這是……”“哦!忘了跟你介紹了,這是你大哥的妻子,李靜。靜兒,我跟你說啊,迎茉有可能會成為你三弟的媳婦哦!”“阿姨~”我任性的說道。“好了好了,快去吧”阿姨說。靜姐姐把我帶到了服裝店,我選中了一件白色長裙,裙子前面有一串珍珠,裙腰上一個個晶瑩透亮的寶石鑲嵌在上面,美極了!靜姐姐又把我帶到了理髮店,做了一個盤發,再配上那條白色長裙,簡直如仙女下凡,我從來都沒覺得自己這麼美過!

 高一:心空夜

您正在瀏覽: 夏末茉莉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茉莉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