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8歲沒有愛情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歲沒有愛情_1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期中考到了,我被安排的座位在磊的前面。在這之前,我和他從沒說過話,而且他給我的印象也不好,是那種上課不聽課,嘴巴一刻都不停的說的人,而且還吸煙,大概還和社會上的人有某種聯繫。我是比較隨和的,只要這個人對我比較友好,我也會同樣對待他的。磊和我同桌關係比較近一些,考試之前和我打了招呼,我也明白其中的意思,況且我不是很小氣的人,這種事情我會幫忙的。

  考試結束了,我感覺還算順利。磊只抄了幾科,最後的成績大概是中等吧。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我對他的看法有點改變,他很聰明,但不用功,和社會的人並沒有什麼聯繫,只是很喜歡說話。這之後,我仍然是過着我的平淡的生活,和他沒再有什麼聯繫,雖然在同一個教室里,但我們座位的離得很遠,也沒有特殊的事需要說,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轉眼上學期要期末考試了,巧的是,我又和磊離得很近,我心裡都在為這種巧合而驚訝。結果很自然的,舊戲重演了。

  考試之後,我的心有些不平靜了。大概是我比較喜歡幻想,又有些衝動。我忽然感覺我會不時的注意磊,聽他和別人說話,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我問自己,難道我喜歡他了。大概是吧,但我並沒有深刻的想這件事,只是心裡對他有好感。

  磊確實很帥,雖然外表某些做法看起來不太招人喜歡,但你和他接觸后,就會發現其實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可能是我對他的注意太多了,或者他認為我們之間有某種默契,以後發生的很多細小的事讓我覺得莫名其妙,他在找機會和我說話,其實他本來就和任何人都很談得來的,班裡很多人和他關係都很好。

  忽然一天,他竟出現在我放學的路上,是和班裡的另一個女生一起走的,我和同伴禮貌的喊了那個女生,所以我們四個人一起回家,磊在路上說他以後還會從這邊走。但我知道,他以前是和另一些男生從另外一條路走的,為什麼會突然自己一個人走這邊。我希望是我多想了,或是誤會。

  第二天,磊果然又和我同路,但身邊又多了另一個男生,他本打算等我和同伴,一起回家,但那個男生不想和我們同路,磊礙於面子,只得先走了。

  第三天,磊又和我同路,但他一直走在我前面,一會兒就不見了。到家后,我心情變得很差。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的做法是否有些錯了。

  第四天,磊上午沒來上學,結果我也心神不定,終於熬過了一上午。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了,但我知道,如果他不做什麼,我不會主動的。因為我就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女人,內心似火,表面卻冷若冰霜。

  下午他來了,不聲不響的,話很少,這和他原來可大不相同。而且他路過我面前時,裝成很酷的樣子,使本來就挺帥的他,變得更讓人着迷。我低下頭,把眼神迅速從他身上離開。

  晚上放學了,路上,沒有他了。我有點失落,默默的回家。

  隨後幾天,什麼也沒發生,平平淡淡。我想他是需要時間去忘記我的,我應該給他這個空間,既然我們之間已經不能再有什麼事了,那我就不要讓我的思想一直纏繞着他了。以免給彼此更多的壓力。

  我們因在一個班而知道對方,因考試而認識,因某種原因而有一點心靈感應,因表面的冷漠和內心的自尊而放棄。我們各走各的路了。

  18歲,初懂人生,情竇初開。這算是一次初戀吧。起碼我感受到了和磊走在一起時,心裡的那種緊張,和踏實感,以及面對他時我的語無倫次。我仍然喜歡他。

  但我們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18歲沒有愛情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歲沒有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