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很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很簡單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陰雨天中,我的表弟教會了我。

  受颱風影響,這一周七天有五天是雨天,天空灰濛濛的,讓人的心情也不禁鬱悶起來,籃球場就在旁邊,卻不能痛快的打上一場,只能窩在家中無聊,這萬惡的該死的天氣。

  此時此刻我正坐在房間,獃獃的看着眼前的表弟若無其人的玩積木,他把積木搭好放在一邊,又把自己當成哥斯拉,一巴掌把辛辛苦苦搭好的積木拍碎,然後又重新搭起,還時不時呵呵傻笑,我納悶的望着他,心中想到這有什麼好玩?

  為了體驗一下,我耐住性子和表弟一起搭積木,搭好了就拍碎,後來我發現在每一次拍碎重組,次次都有不同的組合,發揮想象力,搭建更好的東西。

  其實快樂很簡單,只要用心去完成一件事,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快樂。

  廣東湛江赤坎區湛江市培才學校高一:江熾楓

您正在瀏覽: 快樂很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