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離我們很近,快樂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離我們很近,快樂很簡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安靜是快樂,有時熱鬧是快樂,有時學習是快樂,有時遊戲是快樂,有時忙碌是快樂,有時簡單就是快樂。 

  人們總是會複雜的認為快樂是衣食無憂,快樂是什麼也不用做便豐衣足食,其實往往得到這些的同時,得到的是空虛。 

  媽媽說過,快樂不是顯赫的地位,華貴的衣裳,小山似的金錢……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懂得珍惜,懂得滿足,懂得感謝,快樂就離我們很近!只要你願意就有無數個快樂的理由!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世界在我的眼前是那麼的絢麗多彩:春天,綠草如茵,百花盛開;夏天,荷花映日,碧波蕩漾;秋天,紅葉似火,碩果累累;冬天,白雪皚皚,素裝玉果…… 

  我有一對靈敏的的耳朵,大自然是多麼地美妙啊:清晨,鳥兒放開婉轉的歌喉,呼喚你迎接燦爛的一天;夜晚。小蟲輕輕奏着小夜曲,陪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說到這裡,我相信有好都人會說:“這有什麼啊,這麼簡單的的東西,每個人都很容易擁有的。” 

  真的,快樂離我們很近!只要你對自己快樂的微笑,快樂就會來到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快樂離我們很近,快樂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離我們很近,快樂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