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很簡單,快樂不含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很簡單,快樂不含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心靈的感覺,就像會聆聽音樂的耳朵一樣,需要不斷的訓練.快樂也是一種奧秘,只有聆聽過快樂的人才能感受快樂的真諦.讓我們放飛心情,跟快樂出發!! 

  —題記 

 有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人,生活的非常快樂,無憂無慮.但他總擔心這種快樂會在哪一天不翼而飛.一天,他彎下腰想看一看自己的快樂還在不在.這一看可不得了,他的快樂突然間不知去向,這個人急得團團轉,於是又彎着腰低着頭重新開始尋找,但找遍了山川田野的每一個角落,快樂還是無影無蹤.他絕望地直起身子,自言自語道:“不找了,隨它去吧!難道要一輩子彎着葯嗎?”說也奇怪,就在他抬起頭的一剎那間,快樂有突然回到了他的身邊,頓時,他明白了快樂的真諦.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是的.它包裹着你,圍繞着你,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着,聞不到,只有起風的時候,才會感到它用溫柔的手撫摩着你的臉龐,拂起你的髮絲,帶來濃濃的暖意.快樂也是一樣,憑感覺找到的. 

  上課時,看一看老師和藹的目光,望一望同學們熟悉的面孔,靜靜的聆聽老師抑揚頓挫?富有情感的聲音,你會發現,這很快樂;歷盡艱辛解出了一道難題,面對老師同學們讚賞的目光,你會發現,這很快樂;上網時,帶着輕鬆的心情遨遊“小荷白雲飄飄網”,看看自己寫的作文,欣賞別人的作文,你會發現,這很快樂;大街上,幫助了一位年紀過大的老奶奶拎菜,攙扶了一位盲人叔叔過馬路,你會將會由衷的發現: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得到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晴天時,停下匆忙的腳步去看看蔚藍的天空,柔軟的雲,火紅的太陽,欣賞一下小鳥飛過天際在空中留下的美好祝願—弧線.用心感受草的頑皮?花的羞澀?樹的博大,靜下心來聆聽昆蟲們的“演唱會”,動物們的合奏,鳥的獨唱,風的低語.頓時快樂會在你的心間瀰漫開來,充滿整個空間. 

 其實快樂出現的頻率並不比我們認為的少,但是,人們常常在快樂的風從身邊輕輕地掠過很多次以後,才拾起地上飄落的綠葉,說:“噢!原來我見過它.” 

 快樂無邊界,快樂不含蓄,快樂很簡單.快樂像礦泉水一樣清澈透明,快樂像彩虹一樣美麗多姿,快樂像春雨一樣清新自由,快樂像花一樣五彩繽紛…… 

 發現快樂,就要提高對快樂的理解,注意它的到來,抓住它不讓它從我們身邊溜走.請記住—快樂很簡單,它不需要人們去刻意雕琢它.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2006-8-4

您正在瀏覽: 快樂很簡單,快樂不含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很簡單,快樂不含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