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的語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語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小苗長成大樹;成長是雛兒長成雄鷹;成長,是我無憂無慮到熱愛學習的過程。成長是無聲無息的,但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聽到了許許多多溫暖的話語。

     朋友、同學為我開闢了一片快樂的天地,在這片天地里,我聽到了他們的話語:“加油,相信自己,勝利在望了!”“快站起來,前方的路還有很長,別浪費時間。”“為什麼你還不知道努力,快拿出書複習!”......就是這些話,讓我在成長的路上灑下一片光輝,我從心底上感謝他們!

     老師,為我創造了一片知識的海洋,在這片海洋上我做了個勇敢的水手。為了我的的夢想,我在不斷地奮鬥。聽:“不錯,你理解到了這道題的意思,繼續努力!”“不對你不能這樣做這是不對的!”“你來跟同學們講講你的方法.......”就是這些話讓我在成長的路上學習了不少知識,為我的人生開起了第一道門,我在這裡,深深地鞠躬道謝——我的老師。

      爸爸、媽媽,為了我卻不辭辛勞,給我創造了一個美麗、幸福的家。在這個家裡,我感到十分快樂,由此產生報答他們的念頭。他們的話語總是那麼親切:“天冷了,多加些衣服!”“上課要認真聽講!”“努力學習,爭取能考個好成績!”但有時,也讓我感到慚愧:“不就是考了九十多分嘛,有什麼驕傲。要知道,謙虛才能使人進步!”........真的,看着爸爸那黑髮中的白髮,我就感到多麼的不爭氣;看着媽媽那為我長起的皺紋,我就感到傷心。在成長的路上,是爸爸媽媽為我撐起巨傘保護我,愛護我!

     在成長路上,少不了的是快樂,但如果深深體會,你會覺得快樂中是所有關心你的人為你流的汗水、淚水。我不會再鬧彆扭了,也不會在幼稚了,因為,我已長大,我已是小苗變成的小樹;雛兒變成的小鷹。同學,朋友,老師,父母,謝謝你們的話語,是你們讓我在成長的路上留下快樂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語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