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初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初體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一的第一學期隨着春節的到來也臨近尾聲了,此期間,我也有許多感觸,在這半年裡,我也學會了了好多好多。

  我也在知識海中遨遊,在社會潮中成長,我會一天天的成熟,一日日的進步。這半年,令我記憶深刻的東西有太多,只是一瞬,它便甩我而去,不見了蹤影。回憶總是讓人感傷,一次次的考試,一次次的傷心,一次次的落淚,都讓我看清世界。老話總是沒錯“世事無常”,人總不會開心地活着,我也感嘆自己可悲的苟活着,痛心於每一次蛻變所承受的巨大傷疼。

  高中,一個艱辛的三年,有人夢想的三年,可我們卻青春放蕩的揮霍着這美好時光,美好的時光都應該被寶貝,為什麼我們用心經營和計劃卻沒什麼甜的果實?我想我真的該懂事了。人間繁華那麼美,用心去感受一下吧;燈光閃爍那麼亮,用力去拼搏吧;春去冬來那麼短,用愛珍惜吧。青春年少的我們站起來輝煌一下來成就父母單純的願望吧。

  也許,步入高中的我們,有太多還不懂,還得去學習,請為了夢想堅持一下,在下一個三年,或許不再有這麼深刻的早讀,沒有這麼艱辛的晚讀,也不會再有如此單純的友誼。世界那麼大,我們要去闖,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勇氣與實力,向夢的天堂迸發!

  請珍惜這高中,請保留這三年,請記住這體驗。

  高一:喏??

您正在瀏覽: 高中初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初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