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年後,我上了高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後,我上了高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後,我上了高中 

  五年後,我已經上了高中,那時的我,不會再像現在這樣了。 

  上了高中,我不會再把不該錯的題,寫錯,讓老師和父母失望;我不會下課就給老師惹出麻煩,讓您生氣;我不會回到家就看電視,一直看到深夜還不睡覺,讓大人操心;我不會再那麼調皮搗蛋,動不動就把老師的粉筆弄翻;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不會再被像在跳舞一樣的柳條所吸引,而到了很晚還沒走到家;我不會再亂扔垃圾,不會不守公共道德······總之,我上了高中,一切都會變的! 

  上了高中,我會早早的來到學校,在操場散步,鍛煉以後,我會拿起英語書,全神貫注的去背單詞! 

  因為我聽爸爸說“考大學時英語很主要。”我會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在班級學習,我會每天早早起來背題,每天晚上我都會複習當天的功課,到了星期天,我會把這個星期的知識全部複習一遍,當然這也包括把課文,生字,好詞,好句通通複習一遍,直到熟練為止。 

  總而言之,上了高中,我會努力拚搏,為建設更加繁榮,富強,輝煌的祖國而奮鬥! 

  .

您正在瀏覽: 五年後,我上了高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後,我上了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