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之初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初體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夏天似乎就真的來了,今年比以往都來得遲,本以為可以輕輕鬆鬆度過這個夏天,卻還是讓人窒息。

  初夏的清晨也會讓人疲憊,昏昏欲睡。晨跑更是無處可逃。熱分子在砰擊我們的每一個細胞,讓人庸懶。在這個燥動、只求片刻清涼的夏天裡,教室的風扇,還在不緊不慢打着它獨特的有氧節奏。

  食堂的生意依然火熱。這也許是經過大多數人日復一日的“零食”的日子表明,還是吃飯最好!隊伍前面某個熟悉的身影,他的身體里究竟蘊含這怎樣的韻律。掛上耳機,是不是就真的避開了這個喧喧嚷嚷的世界…“麻煩讓一下”依然擁擠的過道里,舉步為艱。

  充滿着激情、灑滿汗水與夢想的籃球場,只剩下零星的幾個人,為了那場生死對抗的期末考試,教室里寫滿堅持。

  多羨慕那些“蹬、蹬”學走路的孩子,多懷念那些在操場上奔跑的時光…我們的青春浸染努力與汗水、快樂與心酸,因為我們都已經長大。

  壓抑的天空最終得以釋放,就像歌曲里唱的“嘩啦啦啦,天在下雨,嘩啦啦雲在哭,嘩啦啦啦,滴入我的心……”那樣洒脫,那樣暢快淋漓。

  最終,我們擁有一片明朗的晴空。

  長沙縣第七中學高一:筱柳

您正在瀏覽: 夏之初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初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