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網初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初體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活到十六七歲卻依然是個網盲,以下就是半年前的我。雖然本人對於網絡的敬仰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卻始終未敢涉江一步。

  與網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是在一個周六,在某天的下課與好友說起了去網吧。於是那周六就付諸行動了。可是到了網吧門口,看見電腦前一個個專註而執着的背影,聽着清脆的敲鍵聲剛才那點可憐的勇氣頓時跑到抓哇島上去了,哎都到這了進去吧。!就這樣踏進了網吧。呵呵,還好網吧老闆是個溫柔的miss也還好我們都坐在了一起,我第一次連我啦。害得我都沒理別人,被人說成真冷酷。咋會是冷酷納,

  算了,不解釋也罷,要都解釋清楚非得累死不可。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都很新奇。會發了個窗口震動就把我美半天……時光飛逝啊!三個小時只能說88了……

  其實不管做什麼事第一次都會是最難忘最美好滴!

  北旺中學初二:咖啡筱雅

您正在瀏覽: 上網初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初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