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的初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的初印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中,是一枚澀的果,接受考驗,才能擁抱豐碩的人生。高中,是一顆璀璨的星,穿越黑暗,才能擎起不滅的光明。

  ——題記

  “高中”是想要邁進大學的第一步,也是至關重要的一步。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想要進入大學必須接受高考,想要高考就要上高中,因此它們之間的關係很緊密。(高中→高考→大學)對於每年的中考結果總是哭的一批,笑的一批。我很慶幸能繼續接受高中教育,開始我高中生活的里程碑。

  在8月24日,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進入由花草樹木環繞的校園,這個我已熟悉了三年之久的知識海洋。現在的我,需要繼續開拓高中三年的知識探索之旅。來報到的同學都很興奮,我猜也許是遇見而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玩伴;也許是遇見暗戀已久的女生;也許是結識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也許是……總之,每位同學都帶着好奇的眼神,期待接下來的挑戰。

  8月26日開學第一天,大家都以精神抖擻的狀態坐在教室里,等待着每位任課老師的到來。經過認識后,課堂並沒有很活躍。而是靜靜地聽着每位任課老師對於如何在高中學習的方法進行簡單講解。其中有位老師的方法我很贊同,高中學生挖掘知識的重要階段,要求自主學習,提出疑問,思考解答,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對於每門課要做到預習--聽講--複習--作業--總結,五大步驟。

  聽了這個方法后,我知道高中與初中截然不同,我要爭取將“五大步驟”實行到學習中。曾經有人對我說“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進取態度。”

  因此,高中我來了,來挑戰你!

  高一:紫凝

您正在瀏覽: 高中的初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的初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