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有着以後初中生活的想象。 

  在我家對面有一個初中生,他每天早上六點去學校,傍晚五點回家,而且晚上有時只睡了4個小時,因為初中的作業實在是太難,太多了。所以我的初中生活是很艱辛很苦的,也是苦中帶甜的。 

 由於我爸爸是中學教師,他們學校學生是要住校的,他們學生住校后變得愛乾淨了,爸爸要求我以後也要住校,所以我心中的生活基本上都是在學校里的。 

  早上4點半起床,洗臉刷牙半小時,然後匆忙地吃完早飯,去早自習,早自習好后就上課,一般課有歷史、數學、語文、英語、體育、美術等課程,在我想像中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師,他很體諒我們很有幽默感,他也是一位語文教師。數學老師也是男老師,高高瘦瘦地,戴一副黑色眼框的眼鏡,他很兇,但是他作業並不多。英語是一位女老師,她很young,很tall,美術老師是一個…… 

  在上課時,我也許會睡眠不足,也許會挨餓,哦也許……太多了,初中生活是很艱苦的,我現在也不敢想了,看看現在多麼好呀。 

這就是我心中艱苦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