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陪我走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走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帶着幾分愁怨。內心的記憶,始終不能癒合那心中的傷痛。但是在到達彼岸的路上———有你們,陪我走過。

  時間再慢慢流逝,以前的日子不容回首,你能把它當做回憶,奶在新的最低端,陪伴自己,到達那遠方。

  一個陰冷的雨天,空氣中正添了幾分傷感。

  幾個身影在大街上緩緩挪動着腳步,無力的前行着。一句話突然從一個人嘴裡蹦出來。如一個棒子,將沉默打破。

  “今天,你們要走了吧!去那所為之奮鬥的校園。”

  “嗯。”一聲簡短地回答。再次陷入了沉默。

  沉默着……時間在流逝,腳步隨着時間的消逝越拉越長。

  突地,步子停了下來,兩張俊俏的面孔不約而同的轉了過來,出現在了眼前。他們臉上,沒有一絲表情,依舊是那樣沉默着。沉默,似乎已經變成了今天的代名詞,傷心與不舍全部包含其中。

  就那樣對視,感覺世界而變得十分安靜,時間也似乎停了下來,想來欣賞一下那份帶着苦澀的憂愁。

  “我們下次見面就要等到新年了!”這是波波的一句話,感覺他的嗓子裡面有什麼東西堵着,以至於那句話說的有些沙啞。

  “嗯!”小譚用力從嗓子中擠出來一個字,聲音不大。而我,卻在一旁沉默着,我感到好像有人在掐着我的脖子,掙脫不開,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再次沉默,空氣有些冷,冷人瑟瑟發抖。波波把頭低了下去,埋在了那美麗的秀髮中,嘴角抽搐着,然後轉過了身,用力打手捂在了嘴邊。在那轉身的一瞬間,一顆淚花飄了下來,滴在地上,碎了,就那樣無情的碎了。陽仔獃獃的注視着遠方,不知在想些什麼,只見眼眶中有淚花在閃爍。

  時間不忍心再看這些淚水,承受不知這憂傷的氣氛,轉過身飛快的跑了。

  “我們該走了!”陽仔對着正在抽泣的波波說了一句,扶着她走了。他們的腳步是那樣的蹣跚,背影在空氣中晃動着。突然波波回過了頭,看到那通紅的眼眶,心裡有說不出的苦澀。喉嚨有些乾澀,一句話說不出。最後一眼的對視,成為了分別禮。

  隨着時間的腳步,他們的背影越拉越遠,在空氣中越晃越小,最後,完全顯示在空氣中。貌似空氣中的氧全部被抽干,悶得自己喘不過氣來。天空貌似已經兜不住雨水,於是,雨水從天空中傾瀉下來,澆在了自己的臉上,摔在了地面上,也許是太過疼痛的原因,淚從眼眶中涌泄出來,滴在了心裏面。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雖人已遠去,但我會帶着這份記憶。陪我走在彼岸的路上,懷揣着這份美好,一起向前。我的前方——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

  高一:落花踏無痕

您正在瀏覽: 陪我走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