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陪我走過人生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走過人生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人,雖不知是誰,卻在朦朦朧朧中,我感受到了她的存在,她為我努力地展開一條希望之光的路,我卻晃晃悠悠地邁上了一條難過之路。

  路,是黑漆漆的,陰森的怪氣氛,讓我再次流淚,努力掙開多少苦難,到頭來,卻不知,在這條路的前方,有一個人,她在默默的付出,她比我留下的淚多得數不勝數,哦!她是在背後為我默默流淚啊!一道道傷痕,從未在我身上留下,卻不自在的留在了她的身上,她陪着我,從沒有離開過我,牽引着我的道路,再次踏上希望之路,是她,把我的陰暗之路變成美麗的希望之路!

  那樣耐心地守護我,那樣溫柔地指引我,在我一次次摔倒時,我一次次又在心中呼喚她,每次她轉過身只能讓我看到背影,親切地對我說:“前方的路還長着呢!還沒有結束,失敗了,就必須得馬上站起來!”

  如今,她還沒有消失,也從沒有轉過身來,我不知道她的樣子,更不知她的名字,但是,我明白,她也為我笑了無數次,用心靈的召喚鼓舞着我,她美麗的樣子時時刻刻印在我心中,我永遠也不會忘了她,直到永遠。

  是的,前方的路還長着,不能放棄,不能辜負,因為,她也從沒放棄過,笑着陪我走過這條路,她的幫助使前方的路變得長長的,使前方的路變得耀眼,終點只在那一個小小的門裡,只要踏進那扇門,等在那裡的將是世上最美好的未來。但她,卻進不了這扇門,還要慢慢的回去……

  上天啊!告訴我們的誓言,告訴我們誠摯的祝福——我們將永遠在一起,就算誰也看不到誰的臉暇,我們依然是幸福的,永遠守候在一起,她會永遠陪我走過這條路!我等待的不是光芒,而是與她的時光,不放棄,不後悔!

  對,因為這樣,她決心守候在那扇門前,直到等我回家,她也會比我快一步,依然陪着我

  這條路,就是那漫長的人生路,但是,因為她,我這條永遠也走不完的人生路變得又短又寬。

  我決心不踏進那門,轉過身來,我要同她回家!她,已在前面走着走着……

  我不知那人是誰,但那人真的好美麗,那人一定存在,為了我而生!

  白果林小學六年級:羅雪蓮

您正在瀏覽: 陪我走過人生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走過人生路 暫無評論